close

嗯嗯嗯~~不得不說"康熙來了"真的擁有廣大粉絲!!!

我也是幾乎每集都收看的忠實觀眾...雖然我很討厭中天新聞!!!

而且我現在也不看中天新聞囉!!!!但我還是會看康熙辣~~~哈

 

前幾週...有一集"女明星錄影大廳時尚大直擊"

一群人在翻到小謝金燕ㄉ零食後....為之瘋狂說好吃的水果乾!!!!!!!!!!!!!!!

沒錯~~我一看完那集後...立馬 GOOGLE 與 下訂!!!!!

找到了果乾本人...CRISPY 6

我買了綜合草莓口味!!!  ( 節目上的香蕉與草莓熱賣...一下子就訂不到了 )

 

 

 

其實CRISPY 6官網鳥鳥的,我翻了翻官方網站後,發現果乾是...上海的產品!!!

http://www.crispy6.com/about-crispy-6-tc/

而且剛營運不久....感覺就是打廣告嫌疑....

所以....嗯...大陸果乾...嗯!!!! >>> 覺得心裡毛毛...

 

不過當收到貨時~又覺得包裝很時尚啊~~

也找不到簡體字的蹤跡....所以試試吧!!!哈

只吃幾包不會死吧!!!!了不起水多喝點!!!

康熙果乾

 

 

IMG_8200

 

 

IMG_8195

 

打開後....

 

S__6774836  

 

 

 

 

但裡面.....有點少!!!!!!!!!!!!!!!!!

它寫甚麼1/3桃子 + 1/3杏子 +1/3草莓!!! 在我看來~這個人數學不好!!分母錯誤!!!!

分母應該是9才對!!!!

草莓就只有三顆!!!一整包~~只有3顆!!!哪裡來1/3!!!!!

IMG_8192

 

 

個別是長這樣的!!!

外觀都沒有多餘的粉末、糖粒~~

看起來就真的是真空果乾!!!!!!!!!!!!!!讓我有點訝異!!覺得有趣...尤其是那草莓~

IMG_8193

 

 

來張特寫給它~~我最期待的也是它!!!!!!

IMG_8194

 

咬開後..裡面也是草莓的樣子耶!!!!!!!!!!! 覺得超奇妙....

IMG_8199  

 

至於...重點味道.....

其實口感吃起來很脆...味道不像新鮮草莓味耶....與新鮮草莓落差有點大喔!!!!!!!!!!!

吃起來像是....小時候鐵盒糖..草莓口味!!!

康熙果乾  

害我開始懷疑草莓的真實性.....

 

接著是它的兩種桃子....

白色的...水蜜桃味很真實..吃進去邊含邊咬碰口水~~就有點還原桃肉感覺!

尾韻~~有點酸!!!!!!!!!

 

橘色的應該是杏子...

杏子我覺得最好吃...味道沒水蜜桃重...淡淡桃子香...

然後碰到口水後...沒水蜜桃果肉那樣黏牙跟滑...(我想跟真實果肉的特性有關吧)

也沒水蜜桃酸!!!!

 

所以這整包...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杏子!!!!!!!!!!!!!

再來是水蜜桃...草莓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最後我要說....其實...整體與我原本的期待值蠻有落差的!!

因為..總覺得...還是跟真的水果不一樣啊!!!!!!!!!

好啦~~台灣是水果王國...

愛吃水果的各位...還是吃當令的新鮮水果吧!!!!!!!!!!!!

這種果乾...似乎真的只適合在偏遠沒水果的地方解饞吧......

 

再說一包要199元~~貴死了!!!! CP值0分喔!!!!!!!!!!!!!

分享給想吃沒買好奇的你!!!!!!!!!!!

>>>>>>>>>>>>>>>>>>>>>>>>>>>>>>>>>>>>>>>>>>>>>>>>>>>>>>>>>

後記2014.07.24

 

上文個人推測為產地為上海!!!

因為當時官網建置很不完整不如火紅後的現在....

剛剛我又看了官網...資訊比之前多很多...說是與泰國廠合作之類...

提供良好穩定品質水果!!!

不過我還是抱持懷疑態度....

大家可以自己去他們官網看喔!!

 

畢竟...當時我很想試吃這果乾...

也確實查了官網&FB等等..資訊真的很少很...

只知道當時淘寶一堆賣家!!!!! 

因為我就是以個人對產品觀感誠實敘述....

如冒犯廠商..也只能說抱歉囉!

anyway...吃過後的評價...就如同此開箱文上述喔!

 

 

 

嚐鮮報告完畢啦!!!!結論失望....掰掰

 

乖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