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大力推薦>>>>鶯歌順謚"天使蛋糕"

 

螞蟻化身的我...不囉嗦~立刻致電訂去!!!!

很好...因為被火紅的節目播了後....通常這些店會變得非常客滿...

大家知道我訂了三顆蛋糕...等了多久嗎???!!!!

 

我等了整整一個月又15天!!!!!!!!!!!!!!

【美食總是需要耐心等待...】

 

 

拿到蛋糕後~~迫不及待的開箱....

老娘就來瞧瞧是有多天使!!!!!!!!!!!!!!等夭壽久...

 

說真的~~外觀有資格稱上天使的只有檸檬口味...

因為它雪白!!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白泡泡就會感覺幼咪咪....

(GAN..我媽就是把我生黑了)

抱歉~講到敏感詞彙難免激動一下!

 

 

順謚

 

 

這白不拉嘰的就是店家最有名的"檸檬"口味啦!!!!!!!!!

網路上好評一堆!!!!

但我個人覺得~~雖然一打開就立刻聞到檸檬的香氣...

吃起來~也是滿滿的香味不會甜膩...可是呢.....

我覺得很像是香精耶!!!!!!!!!!

所以有小小的失望...

 

天使蛋糕最特別的在於口感...

口感吃起來綿密~~入口用舌頭一頂~蛋糕體就化開了!!!!!!!

 

就像古早味蛋糕!!!!!!!!!!

古早味蛋糕      1479287739a81d85223d6e938fd5514b  圖擷取網路

只是古早味蛋糕比較油~~~有重重奶香味!!!

而天使蛋糕少了那股奶香與油膩感!!! (覺得我形容再貼切不過...)

 

IMG_8620[1]

 

 

接著是伯爵紅茶口味~~

一開盒~一樣是濃濃的伯爵香!!!!

比起檸檬..我覺得香氣自然多了!!

家的笨貓也被它的香味吸引過來....

 

伯爵茶的蛋糕體看得出茶葉的小顆粒...

入口有濃烈的伯爵茶香氣....

吃起來也比檸檬來的甜....

然後吃著吃著尾韻...竟然有點像澎湖黑糖糕的fu = = 

我把這蛋糕分給了2個人吃~他們都說有像黑糖糕!!!

(看來不是我味覺有問題...)

 

IMG_8619[1]

 

 

再來是店家季節限定新出口味~~

芭蕉公爵!!!!!

 

個人很愛香蕉口味製品...

所以我對這顆蛋糕抱著100%的熱情與期待去嚐試!!!!!!!!!

 

 

IMG_8622[1]

 

果然三種口味~最好吃的就是它了!!!!!

芭蕉口味的甜度介於另兩種的中間!!!

味道上自然又清香~絲毫不做作!!

然後你還可以吃到新鮮的香蕉果粒!!!

這也意味著...它比其它口味更不能久放喔!!!

因為香蕉果肉會黑掉啦!!!!!!!!!!

 

IMG_8623[1]

 

天使蛋糕的底部顏色其實較深~~質地也較粗糙!!!

然後外皮部分放在空氣中5分鐘~很容易被風乾!!!

所以它是款要趁新鮮速吃的蛋糕!!!

 

而天使蛋糕由來就是它那綿密又有如空氣般的質地口感....

 

整體是以蛋白打發來製作!!!

所以也標榜著 低糖 低脂 零膽固存

 

 

結論: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把它訴說的太神話了....

所以當期待越高失望就越大!!!!

我只能說....這是款好吃的蛋糕!!!!

有別於一般的油膩感!!!

天使蛋糕...確實有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不過呢~~吃了也不會想轉圈花灑!!!!

然後三種口味...個人最推芭蕉 再來檸檬 最後伯爵....

 

整體cp值還算尚可!!!!

不過等一個月~反正是網路預定~~所以無傷大雅!!

如果這樣的蛋糕...要我在店家排隊30分鐘~

我大怒!!! 把它列為永久黑名單!!!

不會光顧喔!!!因為不值得花體力時間等待~~

 

店家資訊:

在圖片裡!!!!!!!!!!!!!!!! (我是懶蟲...)

順謚

 

 

IMG_8615  

 

 

 

最後...送上一個比媽媽還期待蛋糕的傻貓照....

我是要拍蛋糕...結果她呢..硬是要入鏡...最後被當背景糊掉了吧!!!!!  bye...

 

IMG_8624[1]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