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文章所說~~

排了夭壽久的曲奇餅終於到手!!!

現在我要為大家說明我個人食後心得~~

即將要去排隊的各位...

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首先~~是今年度最新價目表!!!    2013.11.01版

小  

 

 

 

先介紹四味奶油曲奇吧...

顧名思義~裡頭有四樣(好廢話)

口味上就三種~咖啡、奶油、麥片~~

口感有三種....

兩種擠花狀的...分別是咖啡味和奶油味

另一個米白小圓是像牛油餅的酥酥鬆鬆口感

還有燕麥是咖啡色小圓的吃的到顆粒口感,相較其他較為酥脆~~蠻香的、不甜膩!!

 

以下是小盒四味圖~~

IMG_4072

 

 

 

小盒疊兩盒~就等於大盒!!! 因為開封後容易軟掉~所以我覺得小盒量當一次下午茶..2~4人分食配熱紅茶或黑咖啡...是非常剛好及完美的

IMG_4073

 

 

下圖就是我所說的擠花狀~~~這顏色是咖啡口味!!!

我很懷疑...他是不是加咖啡香精~~因為無論八樣還是四樣...

只要一開鐵盒~~咖啡味當香就充滿整個空間!!!!!!!!!!!   不過管他加麼精~~大統油都吃20年了~~

這久久吃一次~沒在怕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4074

擠花的無論咖啡還是奶油口味我都相當喜歡~~

一口送入嘴裡...用你舌頭向上顎一頂....它就如奶油般化開在你嘴裡囉!!!!!

而咖啡及奶油味...也充滿你整個口腔....無敵好吃啦!!!!!!!!!!!!!!!

比順成麵包店賣的小西點好吃10000倍吧!!!!!!!!!!!!!!!!!!!!!!

(因為我原本以為就一般般小西點嘛....幹嘛排那麼久)

 

再來是下圖小圓奶油~~

它就比較普通了,雖然奶香味十足,也不錯吃...但口感上就如同較香鬆酥的濃郁手工餅乾!!

相信我...你一定吃過這樣的口感餅啦!!!!所以不多說的掠過吧!

 

IMG_4077

 

最後一樣我忘記拍它獨照了!!!

是小燕麥餅...

它評價也很棒喔~~相較其他三種...不會太奶也不會太甜~~口感不走綿密路線!!!

反倒是香脆那路的~~~而且很耐吃!!!!吃多不膩的!!!

所以我也蠻推的喔^^

 

>>>>>>>>>>>>>>>>>>>>>>>>>>>>>>>>>>>>>>>>>>

接著來看看八味果仁曲奇吧!!

這是小盒的外觀~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鐵盒都不是我愛的!!都不美

因為八味的餅乾都是長方形~所以小盒的比四味小盒來的高!!!

小熊曲奇餅

 

八味打開的樣子比較高級的感覺!!!!!!!!!!!!

IMG_4447

 

 

 

IMG_4449

 

八味不是顧名思義要有八種口味嗎???!

但我花了10分鐘找.....就只找到7種.....

有高人可以下凡來指點迷津嗎??!

 

IMG_4453

 

而且~~越吃越覺得味道通通差不多啦= =

害我覺得非常挫敗!!!是不是舌頭壞掉!!!!   

 

 

我先從上圖第一塊褐色介紹吧~~

它應該是綜合果仁加巧克力豆吧!!

酥脆度如同四味的燕麥餅口感...感覺奶味和牛油較少~~

而且吃的到巧克力豆...我個人很喜歡這款!!!!

 

 

再來是它下方有黑點點的那位~~

它的黑點點若我沒推斷錯誤~~應該是香草籽啦!!

口味上~充滿杏仁果(但沒有杏仁那股味)然後嚼一嚼會咬到有香草粒!!

我蠻愛咬到香草粒的感覺...會有莫名爽快感!!!哈哈哈哈哈

 

 

黑點點在下來這位,

是所有裡面最脆的!!!

裡頭是綜合薄片的杏仁、顆粒果仁,很好吃!!!

 

 

再來我要介紹左方第一位!!!

它奶油位最濃郁,口感最酥鬆綿密!!

如同四味的奶油小圓餅然後加滿果仁版!!

蠻香蠻好吃的!!!!果仁顆粒相較其他...較大顆!!!每一口都依定吃的到果仁!!

我喜歡^^

 

然後右方那塊~~顏色最深就是咖啡啦!!!!!!!!!!

不用說...它當然是最香味道最重的!!!!

裡面薄薄脆脆的杏仁薄片增加香度與口感!!!

非常好吃喔~~~~!!!

 

 

剩下中間排最後那兩塊

其實我是覺得....

很普通啦~~也不是不好吃...

所以我就偷懶介紹到此囉!!!!!!!!!!!!!!!!

 

 

總結

四味的比較深得我心~~~尤其是奶油口味擠花!!!!!!!

因為口感驚喜外又濃郁...然後口味就是基本款簡簡單單,配無糖紅茶、黑咖啡都是一大享受!!!!

雖然八味也很好吃,尤其是喜歡果仁的人應該會愛死!!

但我覺得八味吃到後面...根本會搞不清楚你在吃哪一位人兄!!!

因為嘴裡早被果仁香氣充滿味蕾了...

因此我不愛這樣的感覺...少了品味的fu~~~~

 

所以若有機會再去,我應該只會買四味的喔^^

但若要排上2小時嘛......我可能會考慮不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理由是....我吃過了!!!!而且可以請別人代購嘛!!!!!!!!!!!!!!

 

大概就是如此囉^^

 

地址: 尖沙咀 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 彌敦道54-64號

 

希望內容對大家有分享參考價值了!!!掰~~~~

 

 

送一張...

傻貓疑惑曲奇照~~~~~~~~~~~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這曲奇餅不簡單!!!!!!!!!!!!!!(喵)

 

 

小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