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第一天

冷氣團來襲 介紹個好像有點利害的起司蛋糕

CHEESE CAKE 1

 

聽說 他是蛋糕界愛馬仕

聽說  一口送入口中 是最奢華的享受

聽說 網站老闆網站還來不及架好 

聽說 還沒爆紅 但訂單已排到好幾個月以後

在種種疑雲 搞得似乎很紅 不吃愧對BLOG的情況下

訂了訂了訂了

 

一打開 紙箱 映入眼前的是...

  IMG_5844   

不仔細看 我還真以為愛馬仕出VIP蛋糕勒

包裝的簡約 咖啡色的緞帶  就很愛馬仕風格啊

覺得包真的很精細...

而且還附上了 一支有防塵套看似厲害的金屬切鏟

 

害我第一次拆蛋糕

用如此慎重極為小心的心情 雙腳還跪地 慢 慢 拆 

拆開後...果然

IMG_5850

 

IMG_5813

 

IMG_5819  

哇 怎麼有點...痾...我是很愛藍莓啦 但是~

突然一整顆這麼大的蛋糕 上面排整整齊齊毫無設計感的藍莓

有一種 說不出的...無言 

不過還是很期待 如店家說的 一口奢華 是多奢華

立刻拿起 比蛋糕更驚奇我的副贈刀鏟 來切啦!!!

IMG_5855

IMG_5856

IMG_5859   

說真的 刀鏟超好用!!! (一整個重點擺錯 )

 

IMG_5860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部份啦~~

EAT EAT EAT

讓我來說說到底有多 奢~~~華~~~

藍莓 的新鮮好吃 無庸置疑!!

乳酪部分 覺得 一般般好吃而已

它是屬於像幕斯般的口感 所以一定要冰鎮 

離開冰箱超過10分鐘 就會乳酪部份就會開始融了

味道上 頗像鮮奶油 奶味較乳酪為突出許多

沒有像經典紐約起司那樣的乳酪感

所以它少了點乳酪酸氣

 

下層餅乾 很脆很香很酥

味道跟平常吃到的都不太一樣

口感像是 比利時蓮花餅+台版古早核桃酥

 lotus_caramelised01_360X360 + 54y58PICefI

味道 就像台版古早核桃酥 香香的 真的很好吃

只是搭上乳酪部分 會搶掉乳酪的香味

所以我都會一口乳酪+藍莓

另一口餅乾+乳酪

 

整體試吃結束後 心得:

覺得一顆要價980元外加150元的運費蛋糕

有點貴!!!!

驚艷度大不如預期

我想剛剛開頭的聽說 就真的是"聽說",不是實話實說 (嘖嘖)

說好的奢華 是指外包裝吧  

覺得...價值感全是建立在 那把利害刀鏟

還有 上面的新鮮藍莓(藍莓確實貴)

跟如愛馬仕般的質感外盒

 

覺得自己買其他愛牌原味乳酪CAKE+新鮮藍莓1盒也可以製造出同等效果

PS.980元裡面 我覺得有250元是買刀鏟辣 哈哈哈哈

 

試吃完畢!!!分享給 心動尚未行動的你

喔...問我會不會再買呢?

我會跟你說 起司系列不會!!! 但他可可派對 還是有點點吸引我辣!!

((好奇害死貓))

 

店家資訊:

IMG_5884[1]  

 

乖乖:MOM~~給我一口好嗎??喵嗚~~

IMG_5846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