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來介紹一家 高級鍋物給各位

秉持實話實說 好壞都分享的宗旨

我必須說 不是貴就好吃 就高級

不是地段好 裝潢好 服務就到位

 

位於明水路上 一家裝潢外觀冷豔高級

打開鍋物菜單 價格也相襯了這一切

IMG_6077

IMG_6079

IMG_6081

整本菜單 除了單點以外 其它套餐最便宜的火鍋也要780元 

菜單套餐大至就是鐵板燒 鍋物 兩種選擇

 

店裡位置寬敞 人煙稀少 高級的地方人少 給人神秘又更高級的fu

桌上還假鬼假怪的擺上進口瓶裝水

IMG_6093

旁邊有鐵板燒桌 因為很貴 因為很貴 因為很貴 我們沒吃!!!

IMG_6096

 

小資女認份點火鍋吧!!!

鍋子外觀 看起來有點利害...

IMG_6083

IMG_6085

 

IMG_6102  

昆布湯 喝起來清淡無味 想必等等加料煮完後 能變得鮮美味甜

大夥飢腸轆轆 好不容易大家點餐完畢

可以開始享受這高級鍋物囉!!!!

 

噹啷~~第一道 鴨胸開胃菜

IMG_6105

兩片煙燻鴨胸 堆疊水蜜桃加薯泥 上頭灑點明太子點綴

優雅高腳杯 擺放在襄銀邊的瓷盤 小小的高貴優雅有了

IMG_6107

味道呢??

煙燻恰到好處 搭配多汁水蜜桃增添肉質的甜度

薯泥綿密 柔軟 與鴨胸的結合使口感豐富

 

 

蔬菜盤

看似簡單 但每樣小物卻都可以吃出店家的用心

IMG_6109

但那塊豆腐有利害的感覺!!!

決定給它張特寫...

IMG_6115

接著是料多實在美味蝦漿花枝漿

IMG_6122

蝦漿&花枝漿真的相當好吃 堪稱今晚亮點

Q彈鮮美

IMG_6125

 

IMG_6126

接著眾所期待 火鍋主角 超級大片  沙朗牛駕到

IMG_6127

IMG_6129

超級大片 超級鮮嫩!!!

無比好吃啊!!!!!!!!!!!

牛小排

油花美的無話可說 肉質細嫩 肉香在口腔久久無法散去

IMG_6132 

松阪豬 

只有好吃二字 不再多說

 IMG_6131

美麗壽星點的海鮮盤 

料多實在 新鮮無話可說 蝦大蟹肥

蛤蠣又大又甜

IMG_6120  

 

食後心得:

以上敘述 都他媽的我在說謊!!!!

壽星就是在網路上看了一堆類似的評價

才決定是這間地雷餐廳!!!!!!!

現在 我要充滿正義感的說實話了

 

開胃菜

我說鴨胸就是去超市買的央廚貨 

我說水蜜桃就是罐頭水蜜桃毫無特別

我說薯泥的美乃滋濃郁到令人作嘔

三樣東西的組合 毫無意義 

誰也幫不到誰

廉價鴨胸+廉價水蜜桃+難吃薯泥=廉價感十足開胃菜

整體看起來如同俗語所說 ((奧梨子假蘋果))

主菜 

味道 嫩度 實在一般 

除了大片以外 我說不出任何優點

我說...880元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這樣只是60分而已

沙朗油花真的是醜到炸開

 

點餐時還特地問了店員"今日牛小排&沙朗誰美??!"

店員還推薦沙朗

我說~弟弟呀,不懂美食姐姐可以教你 ,

可是不要不懂裝懂唐塞姐姐好嘛!!!!!!(氣炸了)

海鮮部分 豐富個屁 根本空虛可憐可以形容

蛤蠣有臭掉又有含沙

是有在用心嗎??

火鍋料盤

普通到也毫無敘述之意義!!

配料的魚軟福袋、麻糬燒、竹崙...想吃去錢都就有賣囉!!!

唯一讚不絕口 蝦漿與花枝漿

服務

家店服務一般到不能再一般

甚至應該說 服務生專業度爛透

除了油花問題讓老娘我不爽外

副餐飲料 問他奶茶是奶精還是鮮奶這種問題都可以亂講一通!!!

一整個無名火一直燒起來....

 

這是我吃過最地雷最貴的高級火鍋

一餐要價968/人的高級鍋物

服務比悅來更不專業

依我評估~

食材價值 約莫一餐480元不含服務費還算接受

裝潢認真講其來只是燈開昏暗一點 令人誤以為高級的錯覺罷了

 

真的超級大地雷無誤

超難吃 超難吃 超難吃

CP值0分 CP值0分 CP值0分

 

錢多沒地方花 想花冤忘錢的你 去這家店 準沒錯喔^^ 

報告完畢 揪咪  

 

 

乖乖:麻麻!我的太后座姿 就是學你的喔~你看有架勢不?

IMG_5964[1]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