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果乾給各位!!!!!!!!

但是跟之前火紅的真空果乾(crispy 6) 可不同喔!!

這家...叫清河堂

它呢~標榜天然...費工曬製而成...

來~~就讓可愛OL們團購為您開箱!!!!

(我把每個口味都訂了!!!!)

 

清和堂

 

 

 

店家很貼心....

分了隨手包一般包的兩種份量!!!

 

清河堂  

最兩邊是隨手包~~中間鳳梨與檸檬是普通包!!!!!!!!!!

雖然大小覺得差不多~但克數不同喔!!!

 

>>>>>>>>>>>>>>>>>>>>>>>>>>>>>>>>>>>>>>>>>>>>>>>

進入開箱食用心得吧!!!!!!!!!!!!!

 

 

首先這家最有名的是檸檬乾!!!!!!!!!!

看它官網FB介紹...口水都要滴出來了...

所以我期待滿滿啊!!!!!!

俗話說的好『 爬的越高,摔的越深 』

這檸檬乾...好硬喔!!!雖然香...但是...就是好硬好硬!!!

然後...我結論是...小時候商店賣的12元一小罐無花果比較好吃啦!!!!!!!!!!!

無花果  (好懷念喔喔喔喔喔)

 

沒錯~你吃他的檸檬乾後...腦海會出現...美味無花果的記憶!!

 

IMG_8647[1] 

 

 清河堂

 

 

香蕉乾在跟我開玩笑!!!!

 

打開來看它樣子~~我先是傻眼...

因為實在太香蕉了!!!然後隨手包就只有兩根!!!!

 

再來...我說過..我愛香焦製品!!!

但是....GAN..馬的!!!!!!!!!!!!!!!!(對不起我粗俗了)

有夠難吃!!!老闆在跟我開玩笑嗎??!!!

(一口立刻...垃圾桶伺候)

 

沒錯~他們家果乾確實原汁原味...吃了毫無致癌感....

但是!!!!老闆舌頭是發生甚麼事???

有些東西不適合變果乾可以不要研發啊= = 

何必硬來個香蕉乾呢!!!!!!

我都生氣了!!!吃起來簡直就是發黑的香蕉口感嘛!!!!!!!還粉粉澀澀的!!!

(有圖有真相)

清河堂

活生生兩根曬乾的發黑香蕉啊!!!!!!!!!!!!!!!!!!!(傻眼)

 

我才拿出來咬了1口後...果蠅就來了.........................................

 

IMG_8639[1]  

香蕉乾...實在太像整人食品了!!!

決定..以後有令我討厭的人啊...

又遇到那種非送禮不可的場合情況...

我一定送這充滿創意的香蕉乾給他吃!!!!!!!!!!!!!!!

 

 

紅心芭樂因本身就是比較硬的水果...

所以製成天然果乾...無庸置疑..硬到我牙齒補過的地方都要掉了!!!

然後也沒甚麼芭樂味!!失敗!!!!!!

清河堂

 

 

IMG_8637[1]  

 

 

 

芭樂乾

在前面三樣的深深打擊後....

我已不抱任何期望...

但人生就是戲劇就是充滿轉折...

這芭樂乾...竟然...好吃捏!!!!

很香~很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的fu...

硬度適中!!!!讚喔!!!ㄕㄨㄚˋ嘴!!

而且吃起來...感覺...不會胖死!!!因為不是很甜....

好適合OL解嘴饞喔!

IMG_8634[1]

 

 IMG_8635[1]

 

 

芒果乾味道較淡...不像7D牌那樣濃郁....

不過不會不好吃喔~~

只是好黏牙啊!!!!! (剔... )

 

清河堂

IMG_8644[1]  

 

 

 

鳳梨乾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現在很流行這種鳳梨乾!!!

我也試過許多品牌...

但是!!!!!許多品牌常常甜到牙齒痛.....

而且會膩!!!

但清河堂的鳳梨乾~卻是這麼原汁原味!!!!

不會太甜太膩~~

維持鳳梨的原有清香及本身的甜....

好吃好吃!!!  punch  擊中我心!!!!!!!

 IMG_8640[1]

 

IMG_8641[1]

 

總結:

清河堂果乾~~我絕對相信...

真的是無添加不應該添加的化學物質...

也相信是老闆用心...心苦曬製而成...

 

因此...價位上...不算便宜!!!!

然後~~~在試吃了全部口味後....

必須誠實的跟各位說...

鳳梨&芭樂真的是非常好吃!!!

還會想回購的那種~~尤其鳳梨!!!!

 

但是吼....那香蕉....真的是...完全是好笑搞怪逞罰道具來者....

(可遠觀~不可懈玩焉...)

啊~紅心芭樂地雷一枚無誤!!!!!

原先最期待的檸檬稱他"幻想終結者"

 

好啦~恭喜各位...這家真的是一家....

完全需要參考部落客文章的店!!!!

 

因為同時擁有開啟天堂大門的鑰匙(鳳梨)打入地獄的令牌(香蕉、紅心芭樂)

還有...漫步人間的芒果、檸檬....

 

讓我試吃的時候....心情百感交集啊!!!!!!!!!!!!!!!!!!!!!!

 

 

店家資訊:

https://zh-tw.facebook.com/QingHeTang

 

乖乖:願眾生...直往天堂大門啊!!!別繞路了~喵!!! 

乖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