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實在是很想與每個人分享我的美食寶典與地雷專區!!

只是真的吃的速度趕不上我發文的速度!!

而且我又會發懶.....實在是吼.....

 

今天介紹一下自然風火鍋給大家吧!!!

其實這家火鍋在市民大道上還算小有名氣!!!

許多人應該也都吃過了~~不過....還是想來寫寫對於他的食評!

 

當天去有訂位~~但是是訂到吧檯的位置~兩個人做吧檯我是蠻喜歡的!!!!

吧檯後面一堆常客的寄放酒~~~~~~~~~~~

自然風

 

然後我很幸運的是我正前方是店家貼心的電視~~~~~~~~~~~~~~

吃飯配電視最舒服了!!!!!!!!!!!!!!!!!!

自然風  

 

 

 

接著~~所有人在點完套餐後~店家都會送上一盤招待小菜!!!

小菜是川味涼拌高麗菜~~

淡淡的醋酸味配上高麗菜的爽口~蠻開胃的喔!!!

 

IMG_6464

 

附餐若我沒記錯~可以選麵、飯、乾拌麵

當天我們選擇麵與乾拌麵!!!!!!!!!!!

麵是需要下鍋煮的~~乾拌麵是店家已煮好~並加上胡麻醬汁!!

 

從圖中你也可以看到它清澈湯頭~~

這湯頭是由蔬果熬成的!!!所以喝起來清淡爽口!!!

我個人是很喜歡~~尤其是在煮完海鮮後!!!!湯真的非常美味!!!

我知道喝火鍋湯很不應該!!!!但煮完海鮮後的蔬果海鮮湯~~不喝對不起自己啊!!!!!!!!!!!!

它是我唯一一鍋~能讓我毫無克制喝火鍋湯的鍋底喔!!!

((煮肉的話...味道就不這麼清爽了~~那我就會克制的喝了!!))

當天~我的鍋是煮少許肉片大量海鮮的!!!!!!!!!!!!

沾醬部分都是店家調配好~~這沾醬是我喜歡的清爽型~有及格!!

IMG_6461

 

此道乾拌麵啊~~~~實在是....算失敗吧!!!

我對那種沒有勁道的麵條真的是興致缺缺~~

他的麵條就是屬沒勁道~像關西麵那種!!又因為是乾拌~所以麵條本身也吃不到任何香氣.....

但醬汁是非常美味的胡麻香,整體比例也不會因為是胡麻就容易乾稠!!!

所以乾拌麵滿分5分的話~它有3分!!!

其實醬是有4.5分的,但麵實在很糟~拖垮了整體搭配的協調感..

如果麵條能換掉~~我會覺得相當好吃喔!!

因此純麵條丟到火鍋裡~~更不用多說了!!!難吃是唯一評價!!

下次換白飯吧!!!

IMG_6466

 

 

 

接這送上的是這盤蔬菜盤~~~

其實看起來小弱弱的!!

不過上頭的玉米、高麗菜、香菇、福袋都讓我內心比讚喔!!!!!!!!!!

那高麗菜看似已透明~~~但其實它脆度真的是拍案叫絕的好啊!!!!!!!!!!!!!!最讓我驚豔了!

玉米~店服務員一直說是日本空運直送~~瘋狂推薦!!!當然~它沒令我失望~~是飽滿多汁香甜的!!

缺點是...切太薄了!!!

這樣一口咬下~在嘴裡的玉米粒不夠多!!!

香菇煮起來也很新鮮好吃吃!!!!!!!!

IMG_6465

 

再來是它福袋~~裡面有滿滿的蝦~~~非常美味喔!!!!!

福袋(豆皮)吸滿鍋的鮮甜湯~裡頭香氣十足的魚漿及平衡鮮味的小芹菜段~配合蝦肉鮮明的Q彈口感!!!!!!!!!!!!

好吃!!!!!!!!!!!!!

IMG_6489

 接著又是我最愛的牛肉肉片啦~~

我是涮肉控~~超愛牛肉的啦~~

我點的海陸鍋有附牛肉~~如下圖(沙朗部位)....

雖是附加的牛肉片...但是薄厚度也是相當完美....

只是說..油花略多了這麼一點點囉!!

但其實牛肉片油花過少反而口感會不這麼軟嫩喔......

IMG_6467

 

再來這是另一個牛套餐...我我我實在忘記我是點甚麼部位了...很抱歉!!!

但我個人是覺得~看圖像是牛小排啦....哈哈哈哈

他的油花較細緻~均勻散布在一整塊牛肉上....

入口就沙朗扎實...但肉香味表現得比沙朗還好!!!!

(兩種牛肉都讓我愛不釋手啦~~~~~)

IMG_6476

 

再來我有單點雞肉起司丸.....

我一吃~~驚!!!!!!!!!!!

非常適合我家貓的口味!!!!!

毫無多加人工香料的調味~而肉丸吃起來較為乾澀粗糙~~

因為它真的是雞肉去絞碎做的~雞肉本身無油花~所以做成肉丸就會乾澀!!

下次去...我可能會點了外帶~回家蒸給我家貓吃吧!!

以我個人口味來說.....不好吃!!!!

以我家貓來說...營養口味是天堂級的食物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468

 

裡面還有我乖乖寶貝最愛的起司!!!!!!!!!!!!

但可惜~~起司並無法和肉丸的口感做一個協調搭配!!!

IMG_6481

 

然後我還單點我最愛的炙燒握壽司...

比目魚與鮭魚...

恩...下次來乖乖把錢花在火鍋上就好囉!!!^^

老師講的話要聽!!!!!!

IMG_6472  

 

 

接著是我海鮮鍋的配料啦~~~~~~~~~

自然風

 

花枝漿~非常好吃喔!!!!!!

裡面的花枝新鮮~軟硬適中~Q彈鮮甜!!!!推!!!

IMG_6486

 

然後滿盤海鮮料~真的都相當新鮮~鯛魚片也不腥!!!!

但整頓~讓我最驚艷的是扇貝!!!!!!!!!

一般來說...我非常不愛扇貝~~

因為外面總是冷凍的!!煮起來常常像橡皮...

味道也不怎樣!!!

但自然風的~~完全是新鮮貨!!!

煮起來...一整顆澎的狠,就像你煮蛤蠣最愛的那種一捏爆汁的新鮮度!!

當然~~那樣一口吃到海洋的滋味...在幸福不過啦!!!!!

這也是今天大亮點!!!!!我好喜歡~~也大力推薦喔!!!

IMG_6491

 

 

最後甜點是熱桂圓銀耳與紅豆仙草冰....

紅豆仙草冰~普普!!!

所以不多說了!!

而桂圓銀耳...

甜度剛剛好~~很好吃喔!!!!

桂圓的味道適中....(個人最討厭桂圓味濃烈了)

桂圓本該是提味的配角...在這碗桂圓銀耳裡....大家不失本分..配合相當剛好喔!!

也為今晚畫下美好句點啦!!!

IMG_6493

 

 

IMG_6492

 

這是店門口的休息區...

很多人吃飽會在那抽一根~~~快樂似神仙!!!

但....本人我沒興趣!!!哈哈哈哈

IMG_6495

 

最後食完心得是....

其實它的蔬菜湯底味道很清淡...

但如我文內所說...煮海鮮過後...那湯真的無敵優秀!!

而且不含人工香料的湯~~喝起來就是很安心啊!!!

也很合我胃口~~非常推薦!!!!

 

肉片部分我覺得即使是店內最低價的牛肉鍋(450元)...

也有相當標準的肉質....

是間我會再訪的好店喔!!!!!!!!!

然後...個人認為....省錢小撇步就是可以點一個我的海陸~

另一鍋就看各位想再多吃甚麼料吧~就點它吧!!!

這樣有魚有肉....很豐盛~又不至於大失血囉!!!!!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囉....

 

 

乖乖說....媽咪好香!!!!!!!!!!!!!!!!我想吃!!!!!!!  ((小朋友貓咪是不可以吃巧克力的喔)) BYE 

乖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