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憂鬱星期一...

讓我來告訴你美食新大陸!

 

月底到...是不是口袋快光光,但是又想吃美食?

今天推薦一家價位中等的美味餐廳...

老闆用料實在...小地方見用心經營的美味鍋物給各位參考!!

將將將將..它就是『自慢鍋物』

 

IMG_9568[1] 

 

來~先看看菜單及價目表

 

IMG_9508[1]

 

IMG_9509[1]

 

我知道...到目前為止....

你一定覺得..它比錢都或是石二鍋還貴~

而且感覺很一般般!!!

那就請你耐心聽我娓娓道來非嚐不可的理由!

 

一進店後...

就看到一個現切牛肉的料理台...

IMG_9511[1]

 

感覺就很厲害!!!

OS:『有種喔老闆!!!現切表示衛生&新鮮看的見』

 

再靠近一看看那牛肉...

IMG_9510[1]

 

不得了~~~那不是傳說中...像台南名產一樣的!!!

溫體黃牛嗎????!!!!!!!

 

OS:『溫體牛價位都很貴!!!可是這裡一鍋只要380元!!!

(說實話...有點不可思議,想說等等份量可能很少)

 

 

為解心中疑惑~李組長眉頭一皺...

就點它"招牌金門酒糟牛肉鍋"

阿其他口味留給我同行友人點!!!

然後我就一雙筷吃天下這樣...

(好卑劣...)

 

接著是選湯底的時候...

老闆說:店家基本湯底是昆布..

"海鮮、招牌牛肉建議點一般昆布湯就好"

(上述請筆記)

其它特製湯底要加價50元

 

 

阿我就耳背耳根硬...

硬是覺得要喝 養●生●湯

為何我這樣堅持呢??

是因為這家店標榜湯頭純正●不加調味粉

每天用蔬果、大骨、中藥慢燉7小時

所以一聽到這種台詞..覺得很厲害...當然是要點來喝喝看啦!!

 

可是一物配一物..悲劇等等告訴你...

 

>>>>>>>>>>>>>>>>>>>>>>>>>>>>>>>>>>>>>>>>>>>>>>

 

上菜囉~~~

滿滿蔬菜..無火鍋料!!!

店家很講究健康啦~蔬菜都很新鮮~份量又多~

IMG_9507[1]  

 

一開始我就把菜通通丟進養生湯!!!!!

 

 

IMG_9512[1]

 

每鍋附贈開胃小菜

 

IMG_9517[1]  

最愛吃蘆筍啦!!!!!

並且沾上店家特製胡麻醬~~

 

接著重點溫體牛來了!!!!!!!!!!!!!

份量完全OK!!!

IMG_9518[1]

 

然後啊..耳背的報應...悲劇開始!!!!

把牛肉涮了養生湯....

發現...這牛肉好到爆!!!

卻因為養生湯味道本身比較重...

涮上這上等牛肉..

"跟本是把肉味通通蓋住啊"

 

只能自己造孽自己收拾...

開始...一整頓飯~都厚著臉皮...

把自己的牛肉~一直涮友人1號的昆布鍋!!!

然後養生鍋慢火燉煮自己的蔬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e...還是老闆說的對..牛肉配昆布一級棒!!!

IMG_9554[1]

 

這完美的熟度....

IMG_9555[1]

粉嫩嫩的顏色...

IMG_9561[1]

 

溫體牛真的...超棒的!!!!!!!!!!!!!

入口後...魂破整個飛到雲端了!!!

(好吃的心花怒放)

口感微脆...肉質非常鮮甜...

可以感受這牛肉真的有用心...

好吃到...

完完全全無需沾任何的醬料!!!!!!

 

因為實在是太美味...

自以為饕客我~忍不住問了老闆這牛的來歷...

老闆自豪的說...

這可是每天搭飛機來的新鮮產地直送的金門"母"牛!!!

又搭飛機~又要限制性別...

 

你們自己去吃...就可以了解....

這肉真是...滿滿用心又實在又美味啊!!!!! ( 菸... )

 

再來是友人4號點的羊肉鍋~

IMG_9558[1]

 

因為我不吃羊....無法評論!!!

但據友人們皆說...這頭羊不風騷喔!!!哈哈哈哈

評價也是頗高呢!!!

 

接著是豬肉片...

IMG_9557[1]

 

豬肉片涮上美味養生鍋~味道合著勒!!!!

強烈推薦~吃豬肉的人~一定要加價換養生湯啦!!!!

 

養生湯越與蔬菜煮~湯頭越是甜...

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紅棗及人參香氣撲鼻而來...

每一口湯入喉是多麼溫潤順口...

尾韻帶著蔬果的甘甜..

就像是家裡媽媽燉煮的湯一樣...味道自然絲毫不做作!!!!!

難怪老闆說要花7個小時燉煮....

 

接著友人2號點了超厲害活蟹鍋!!!!570元!!

cp值超高~爆表!!!!!!!!!! 

(因為老闆說紅蟳沒了~幫我們換沙公...ccc一整個賺到啊!)

IMG_9563[1]

 

看那蟹螯....之厲害耶!!!!!!!!!!!!!!

上菜時還~整盤菜還有乾冰!!!有夠隆重!!!!!

 

拼盤裡的海鮮...更是讓我為之驚豔...

人客官...你看看那肥滋滋蚵仔...

IMG_9562[1]

 

然後今晚...還有一大亮點...

友人3號單點的鯛魚片

IMG_9516[1]  

 

這可不是普通的鯛啊!!!!

它是採取鯛魚背鰭下的肉~

有別於一般鯛魚片的部位!!!

智慧小貼示:一般鯛魚片是採取腹部位置...肉質較乾澀粗糙

 

IMG_9559[1]

 

 

嘖嘖嘖...

這次我幻化成一尾美人魚...在大海裡悠遊.....

 

入口無任何的土腥味!!!!

反倒是像深海魚那樣的鮮美...

肉質好到無話講...

非常綿密細緻...

愛吃魚的你!!!!務必加點它啊啊啊啊!!!!!!!!!

 

PS.雙背潮鯛鍋也是一樣的鯛魚部位與肉質~

   但份量會比上圖更多喔...

 

最後~此店開幕慶~一桌消費滿千..會送上小龍蝦2隻!!

IMG_9567[1]

 

IMG_9564[1]

 

今晚就是海陸饗宴啊!!!

一下子覺得自己在清淨大草原間奔跑~

一下子又感覺是在馬爾地夫的沙灘上享受海美妙...

 

我說...這牛...這鯛...真是完美雙重奏!!!!!

 

整場吃下來~雖然此店有一款美味的胡麻醬!!!!

但是...我卻連沾都沒沾到!!!!

因為食材都非常新鮮~不吃原味實在糟蹋!!!!!!

 

IMG_9515[1]

 

飽餐飯後...

店家備有喝到飽飲料&綠豆湯....

大推冬瓜檸檬!!!!!!!!!!!!!

 

店家是有事嗎???開來賠錢的???

連喝到飽飲料都不隨便耶!!!!!!

跟他隔壁清玉味道不相上下啊!!!!!!!!!!!!!

超好喝....嗝!!!!!!!!!!!!!!!!!!!!!!!!!!!!!!!!!

 

IMG_9566[1]

 

結論:

完全是家無意間發現的好火鍋店耶!!!

飯後結帳~發現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更是讓我覺得優秀!!!!

 

而且...以後想吃溫體牛跟本不用大老遠去台南啦!!!

這家店的溫體牛絕對有到台南專賣溫體牛火鍋店的水準!!!!!!!!

價位也是頗可愛又迷人!

 

然後那570元活蟹鍋....

老闆根本是做善事的吧?

有一小盤溫體牛肉、蛤蠣、肥蚵仔、竹蛤、鯛片、紅蟳!!!!

還會噴乾冰....

 

我只能說~非常划算啊!!!!!!!

 

整頓五個人吃下來~~大家都在拍手!!!!!

覺得真棒~真滿意!!!

月底吃這~不太傷荷包~又覺得完全被滿足...

爽快辣!!!!!!!!!!!!!

這樣的店~~~

大家趕快去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電話:(02)2502-83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77號

 

 

 

乖乖:媽咪~你可以不要吃飽太閒就惡整我嗎?! 

IMG_9569[1]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