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嗨嗨!!!星期五~來發篇食記吧!!

讓大家上班看食記~下班實際吃.....hohoho

 

今天介紹平價墨式餐...

這家店也是藝人艾力克斯家的投資喔....

算是東區小店.....位置在最近火紅的杏桃屋附近喔!!

 

店面非常小....

我去吃過三次~ 全部都是坐在店外的小露臺....

因為店裡頭狹小...然後..廚房又設於店門口...

所以裡頭不是很通風....阿清潔度...我覺得很...一般!!!

常常碎削都在桌椅上....

然後位置真的很少...

所以我常常看到外國人買外帶喔~~這應該也表示味道很道地吧!!!

 

店家網址 : http://www.machotacos.com/zh/menu.html

 

我就我所點書說說味道及口感吧!!^^

 

下圖由左到右: 玉米餅 > 炸墨西哥辣椒 > 絞肉捲餅

                               飲料可續杯!!!

 瑪丘

 

玉米餅是牛肉口味....份量淑女4口解決!!!

味道普普!!!

但牛肉部分倒是蠻實在的....

IMG_3504

 

再來是我超級推薦~~墨西哥捲餅!!!

他的捲餅很不錯喔~~味道濃厚~起司味十足!!

裡面加了薯條~~~

飽足感100分!!!

IMG_3507

 

 

炸墨西哥辣椒~~很好吃!!!

不會很辣喔!!!!

墨西哥辣椒~~香氣十足~搭上內餡濃濃起司味喔~

IMG_3508

 

然後~~我又點了一份墨式薯條!!!!!!!!!!!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爽美味的炸物我最愛了!!!!!

味道不會像肉醬薯條那樣濕與鹹~~

蠻適合炎炎夏日吃的!!!!

還不賴啦~~~~(((我是薯條愛好者)))

IMG_3509

    

上圖左上角~~是他們飲料機旁的小菜...可免費拿取~~

但是我常常去~小菜盒裡頭都是空空~~店員也沒打算補!!!

然後比較常還有剩的是我圖中的高麗泡菜~~

味道也是清爽~~不會很酸喔!!你起司吃膩的時候來一口解膩吧!!!

 

整體而言~~此店給我感覺不是走精緻路線~~

我把它定義為隨意小吃喔....

覺得其實這樣的模式在東區還不錯...

不然有時候你想吃份墨式料理~~都要到貴鬆鬆精緻裝潢的店吃...

這種買了邊走邊吃不失美味~平價價格....蠻能接受的!!!

是間會再訪的店!!!

 

但也因為不算精緻~~所以去嘗試的心情與期待不用抱太高啦~~

整體度滿分100分~給85分囉!!!!!!!!!!!!!!

 

閒暇至東區逛街之於~不想吃太太精緻的小店~~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住址: 台北市延吉街126巷3號

官網的菜單都只有個是主菜部分...

點心類(薯條.墨西哥炸辣椒)現場菜單會有喔!!!!

 

分享完畢啦~~~~~~~~~~~~~~謝謝收看^^

 

乖小時後就很懂享受了...  嫩妹爽照一張~現給大家!

乖乖  

 

 台北市,延吉街126巷3號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