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似乎常被人家說我常吃大餐....

但是吼...真的是還好!!

應該是說...我常去吃自認為CP值高的東西!!!

貴的東西固然有一定品質~

但若今天它的美味沒超越價格時...

我可能就會建議大家嘗試一次就好!!!

 

日常生活中...其實有許多小吃很美味..又便宜的!!!

今天就是要推薦一家日常美食^^

 

這家"福珍排骨酥麵"超合我胃!!!

只要人在北車或後站...往往都會去吃上一碗!!

這家排骨酥~~不是我要說~~炸得相當完美!!(排骨酥界翹楚)

就泡到羹湯裡~~口感依舊不會軟爛!!

(百年不變重點強調:沒有豬肉的該死腥臭味)

福珍

 

看看那排骨酥的顏色~褐色~~裹粉均勻又薄~肉質醃製入味!!

也不會讓肉質過於乾澀!!!

完美排骨酥就是要這樣啊!!!!!

可是這樣的排骨酥...一定要有個水秤上的羹才能搭配啊!!!

不然也會瞬間把排骨酥拖垮!!!

 

IMG_4762

 

它的羹本身也是做得相當OK!!勾芡均勻~~濃稠度剛剛好!

調味上也相當標準!!!油麵部分的鹼味也不會明顯!!!

配排骨酥~真的是....無敵!!!

 

現在在外面經常吃到~太白粉像是不用錢的羹湯~~

讓我這個羹麵愛好者...逐漸不愛吃羹麵了!!!!

 

 

IMG_4754

 

當天我還點了魷魚羹麵!!!!

我覺得魷魚吃起來分明是花枝!!!!    

因為我喜歡的是韓國魷魚羹的那種魷魚!!!

我當下有問老闆~~~這是花枝還魷魚!!???

他說是魷魚!!!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它是魷魚!!!!!

 

礙於...我也不是很賢慧~不逛菜市場!!

花枝魷魚...看長相我都不會分了...更何況是切片呢????

若你剛好會看...麻煩留言給我...告訴我~

下圖是魷魚還花枝辣!!!????

(小女子會萬分感激你的....)

 

IMG_4755

 

若喜歡這種新鮮魷魚(花枝)的人~~

我想這碗算是實在!!!

魷魚(花枝)也不會煮太老或不新鮮!!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點點看!!

但...若你跟我一樣偏好"韓式魷魚羹"的那種人...

那我跟你說...你乖乖吃我推薦的排骨酥羹吧!!

 

"排骨酥羹麵萬歲"

 

IMG_4757

 

接著...福珍還有一個鎮店之寶...咖哩飯!!!!

老實說...我覺得...媽媽煮的好吃多了!!

因為他料有點少!!!

雖然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咖哩飯~在福珍會暢銷...我想很大原因是....

出外人...大家懷念媽媽的味道吧!!!

因為它顏色一看就知道...是家裡會煮出來的色...

不是那種便當店...跟海綿寶寶一樣黃的難吃色!!

 

IMG_4752  

 

 

以下是福珍菜單及用餐環境~~

福珍  

 

福珍

 

IMG_4751  

總結:

福珍這家小吃店....

用餐環境都還ok!

廚房算是乾淨且開放式~你看的見!!

東西普遍上都算有水準的!!

 

但會讓你一吃眼睛發亮值得回訪的...

就是 排骨酥羹麵 喔!!!!

 

補習.批貨.逛北車的路人甲乙...

煩惱晚餐要吃什麼嗎??

去吃吃看我的推薦吧!!!

希望大家吃過都喜歡!!!(但是...我不希望我去吃要排隊)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喜歡啦!!!(私心)

 

店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13號

(在承德路京站大門對面華陰街巷子)

 

掰~~~~~~~~~~~~~~~~~~~

(乖說:ho~~那你有排骨酥嗎??????)

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