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 真的是越賺越飽~~

花招越來越多....

開到泰式料理來了~~~

重口味的我~當然要來吃一下啊!!

 

>>>>>>>>>>

 

店內裝潢跟東區其他小店比蠻一般般的!!

以簡簡單單現代風格主~~

有別於台灣的"泰式"餐廳裝潢的感覺!

而且餐廳不是很大!!!

可能來吃要訂個位會保險一點!!

 

接著~大小姐我今天就點幾道菜來嚐嚐吧!!!!

先是簡約菜單~~

kiki tai cafe

 

IMG_4821

 

 

IMG_4822

 

IMG_4823IMG_4824

 

IMG_4825  

 

KIKI TAI CAFE

 

IMG_4829

 

kiki thai 的每樣菜價位都在200~300之間居多!!

份量上大約是3人吃剛好的量~~所以不算多喔!!!

 

我點了綠椰咖哩雞

這道菜是今日最好吃....

椰奶香與咖哩搭配得很協調~

比瓦城的好吃非常多喔!!!推薦大家去必點!!

雞肉片也很嫩...

此道菜辣度屬於中辣!!!

非常下飯!!!!!

IMG_4804

 

裏頭有一個果子...

吃起來蠻好吃的!

味道像是大黃瓜貢丸湯的那"大黃瓜"+"茄子" (台語:汽瓜)

不會辣!!!

問店員才知....原來那是泰國的茄子!!!!

 

IMG_4817

 

這道是""炸蝦餅

單吃味道還ok...內陷蝦子飽滿,外皮薄而脆!!

但個人認為它旁邊的梅子沾醬是大功臣~幫它大大加分!!

那醬~~好優秀啊!!!!

 

IMG_4807

 

IMG_4810

 

 

再來是這道最道地泰式感的"酸肉拌鮮魚末"

口感像甘蔗那種渣渣的感覺~~然後嚼一嚼或覺得空空的!!

味道很明顯有檸檬香氣但其實不是這麼酸~~

因為菜裡有洋蔥,所以讓菜有點點水分的感覺~

不然會更"渣渣",因為它的魚末是切得很細,吃起來像硬硬的魚肉干這樣!!

第一口吃怪怪的~~多吃幾口其實挺清爽的!!

我覺得不錯吃說~~哈哈哈哈

btw這道是屬於涼菜喔~~~

 

IMG_4808

 

還點了黃咖哩炸魚...

這道我喜歡!!它算是炸魚柳條~不是整隻魚!!也沒刺~也不腥!

配上黃咖哩醬~~香酥好吃!!比蝦餅值得一推!!

((話說回來...他們家炸物都不會有油耗味喔!!))

而且...

我發現...炸魚沾梅子醬...更好吃!!!

炸蝦餅...沾黃咖哩~~很搭!!!!

建議你們這樣沾著吃吧

 

IMG_4809

 

我愛喝泰奶~~這家給它4顆星喔喔喔!!!!!!

 

kiki tai cafe   

 

整體吃下來~~一個人約400多~~

價位跟實際吃到的份量與口味...CP值中等!!

會再來~~但不會常光顧!!!

有一個致命缺點...若它改善...我可能可以考慮變常客!!

就是....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為什麼白飯沒吃到飽呢!!!!!?????

 

個人我很愛泰式料理~~而且泰式料理就是出名的下飯!!!

沒吃到飽的飯....真的...很.....

相信你們懂啦!!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5號

 

02-8773-5558

今天分享到這了~~掰囉!!

 

送一張偷窺狂照~~~~~~~~~

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