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名氣響亮已久...好吃又便宜...

"福州乾拌麵"

因為他生一直很好,所以在份量上開始有大中小區分~~

價位上也有稍稍漲幅!!!

不過一切還在我能接受範圍喔~~~

以下是他牆上菜單!!

 

乾麵

 

此店廚房是開放式~~

一進入此店入口處就是煮麵煮湯的地方~

環境簡單乾淨!!!

滷味要吃自己夾,夾完後告知服務員即可!!!

他會幫你切!!!

 

IMG_4778

 

此店滷味是白滷的那種,不會有很重的肉滷汁味!!

只有淡淡的鹹味與香氣及一點八角味道!!!

另外他送上滷味時會加上淡淡黃褐色醬汁~我猜是堅魚醬油或味琳吧!!!

沒特別問過店家!!!!

自己吃的時候慣性再加上辣油~

 

滋味一級棒喔!!!

別看它似乎很弱的樣子!!

建議必點大豆干!!

豆干味道全魯進去了~~看起來白白~但實質不然~

而且一塊10元~~便宜啦!!!!!

非常推薦呢!!!!

吃的到豆干香氣...淡淡滷過的鹹香味...超ㄕㄨㄚˋ嘴!!

IMG_4781

 

下圖 : 明亮的開放式廚房~~衛生你我把關!!

哈哈哈哈哈( 講得像宣傳口號勒 )

IMG_4782

 

店面座位算多...

 

IMG_4783

 

接著~來介紹我個人必點菜單吧!!

豆干!!!!送上來就像這樣~~

美味不再多說!!自己滑鼠上移!!講過了!!

IMG_4785

 

 

吃乾麵~~一定要配湯!!!! ( oh~~ya~~ )

我喜歡點三樣湯~~~

內容物是:福州魚丸 餛飩 蛋包

照片內容物是大碗的分量~~

所以圓圓白白的是福州魚丸,它有2顆!!!

本人...不愛福州魚丸...所以呢....這家的....也讓我不喜歡!!

因此無從告訴大家~美不美味!!

 

圖中皺巴巴的是餛飩!!!

這種古早味餛飩我很喜歡!!

皮薄博的,內餡不多,鹹鹹的,吃進口裡咬2下就可以咕溜滑到喉嚨!!!

沒甚麼肉腥味~~

所以我推薦喔!!!!

 

整碗的右手邊白白半圓形的是蛋包!!!

吃法特殊!!!!

請勿用破~等等為你解答!!!耐心繼續往下看...謝謝

IMG_4786

 

再來介紹下圖~

是每個桌上必有的法寶!!!

沒有它...絕對有資格跟店家生氣!!!!

(好啦..我承認我暴躁...小朋友不要學姐姐喔!!有話好好說)

IMG_4790

分別是加湯的白胡椒粉!!提味~~

紅紅玻璃罐是辣油~我拿來加魯味與麵

黑黑玻璃罐是烏醋~好吃乾麵必備仙丹!!

前面矮矮的是加滷味用的像是味琳or堅魚醬油~

但滷味本身香味蠻夠的!然後又要配麵與湯吃~所以我都只加辣油就好!!!

 

接著!!!好吃乾麵成敗關鍵件就是它...........

IMG_4788

 

沒錯!!!!是.....""""""辣渣""""""""

辣渣看起來很辣~但其實並不會!!!它是香!!!!

所以怕辣的朋友...請你分一點勇氣~加一咪咪試試~~

它會帶你上天堂的!!!

乾麵就是要加它~~沒有它~你乾麵就沒有生命!!!

拜託你~~一定要加啦!!!!

 

 

接著~主角來了!!!!

白皙皙~~

現在這樣~沒內涵...是不美味的!!!

 

等等我會幫它變身!!!

IMG_4792

 

 

STEP 1

美味辣渣大匙給它加下去!!

先賦予它第一層生命!

 

STEP 2

烏醋給它淋下去~~

乾麵就開始呼吸了!!

 

再來攪拌均勻!!>>>這也是很重要的步驟!!

攪拌三字訣:快 狠 準

拌太慢你麵會涼..那就變涼麵了 

 

 

 

IMG_4793

 

STEP 3 

你以為這樣就開吃嗎??

我還有秘密武器~不要猴急!!!

剛剛湯裡的蛋包!!!!你還記得吧!!!

撈出來~~放到拌好的麵上!!

然後如下圖....

心懷感恩的...搓破它!!!!!

 

IMG_4794

 

接著~~你就不用拌了!!直接夾起麵~~沾著黃騰騰蛋液送入口中吧!!!!

就如圖這樣~~~

它會讓你看到乾麵的天堂~~~~~~~

無敵幸福的滋味!!!!!!!!!!!!!

IMG_4798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乾麵吃法全攻略分享啦!!!!!!!!!!!

心動不如立馬行動吧!!!

 

店家資訊:

  • 電話:02-2331-2326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4號

 

乖乖跟大家拜晚年囉~~~

祝大家恭喜發財......

乖乖  

紅包拿來~~喵!!!!!!!!!!!!!!!!!!!! ( 絕對不是媽媽教的 )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