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

有位小天使請我吃這家布丁與蜂蜜蛋糕!!!!  ( LOVE U )

所以在這天...天氣涼爽氣候宜人心情不錯的午後...

我決定來吃吃布丁!!!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的美味~~~~~~~~~~~~~

所以我決定幫它寫一下食後感想 & 分享這家有水準的布丁給大家!!

據友人說這家店...長得很咖啡店,看起來略有等級...所以他時常經過卻沒進去....

我也是爬文後才大約看了這家店的資訊~~應此想多了解這家店的你們..

請至搜尋引擎key店名" TIM "~~就有很多資料可找了喔!!!!

此篇...我只打算寫上真實的口感供大家參考^^

>>>>>>

現在許多裝潢虛華的麵包店、下午茶店都有這樣的手工布丁!!!!

每個外觀都大同小異、也看不出來好吃與否~~

因此我常常被騙,常買到太甜的,或是濃郁到很假...讓我吃半盒就膩口的布丁多的是。

這家布丁它優點就在於...一入口是雞蛋的濃烈香味,再來是淡淡奶味,而且不會覺得香味很做作...

(白話:它X沒良心商人放假香料)

底下的焦糖漿香氣大於甜度~搭上布丁...誰能比他們更和睦啊!!!!!!!

真的一點也不會覺得太甜,甜度是非常適中的,當然口感更不在話下,不過於綿密與ㄍㄡ ㄍㄡ(台語)。

有一種布丁界清流感~~~~很單純原始很美味,然後好吃到我大概一口氣吃上5個不是問題吧!!!

就是這樣~~不要懷疑我...它很好吃...心動的人快去買吧!!!

它本人如下:

IMG_2890

側身照~~~

IMG_2891

水噹噹內涵~~~

IMG_2889  

吼~~~真的很好吃喔~~!!!!

對了...至於蜂蜜蛋糕呢.....特別在它吃的到冰糖糖粒(圖中白點點便是)....然後....恩....普通辣!!

沒不好吃,只是我再訪此店肯定是因為布丁喔^^

蜂蜜蛋糕...退下吧!!!!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依舊附上蜂蜜蛋糕美照給各位瞧瞧~~

IMG_2893

 

 

好啦~~今天的不專業業餘食記分享完畢..

在此附上布丁清流的家中住址....歡迎嘗過後留言與我分享心得~~~~

(話說..我這種不是咖的美食客..大家不用擔心我收店家錢而虛偽講口感...因為不是咖人家哪理我勒!!!!!!!!!! lol)

IMG_2892

 

再次感謝神秘友人的愛心^^

報告完畢囉!!!!BYE~~~

乖說:我擠破頭都要吃布丁啊!!!!!!!!!!!!!!!!!!!!!!!!!!!!!!喵!!!!!!

IMG_2882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