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吃生蠔~~~~

新鮮無腥味才能稱上好吃的生蠔!!!

這間餐廳來頭不小!!

是型男大主廚詹姆士開的!!!

看他的行腳節目或煮飯節目~~感覺很厲害!!所以餐廳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抱著滿心期待~~~~try it!!

 

這裡生蠔價格不算便宜,再加上標榜新鮮,

所以像我當天去,他們就沒進到加拿大生蠔~~~

只有日本熊本生蠔!!!

但都來了~當然還是要點來吃!!!

 

讓我來說說~~加拿大生蠔與熊本生蠔有什麼不同吧!!!

首先外觀上~

加拿大是視覺會爽的那種!!!可以很大顆!!

相對熊本就是向澎湖的一樣~~size 普普!

價格上...熊本都較貴!!所以在這裡當然也是貴~~當天價為一顆200元!!

 

重要的口感呢~~

加拿大的較清爽~有海水的味道!!!鮮味較重!!

熊本的口感較厚重,有淡淡奶香~鮮味沒加拿大明顯!!

感覺熊本跟加拿大混著吃~~可以無限量~~不覺得噁心!!!!哈哈哈哈哈

我推薦加拿大吃原味加檸檬就好!!熊本加魚子醬!!!(吼!!講得我今晚又想衝去吃了)

以下圖片裡的生蠔皆是熊本~~(有魚子醬口味獨照)

 

yayaIMG_2414  

 

我們還點了燻鮭魚捲!!

yaya  

味道不錯,腥味不太重!!!!但是~~~缺點是~~溫度不夠冰!!!所以吃起來口感不大對!!!可惜了一點!!

 

 

再來一個是值得推薦的義式海鮮鍋!!!! 它在康熙來了冬天必吃鍋物那集有被介紹過喔!!!

雖然那集的這樣一點也不吸引我~~~所以我也遲遲沒為這鍋來吃!!!

但今天吃了本人後~~我要道歉!!!!我錯了!!!你超好吃的辣!!!!!!!!!!!!!!!!!!!!!!

IMG_2416

一上桌~~看到它那堆得跟小山丘一樣的起司粉~~就先融化我一半的心!!!

然後這道菜配的是好吃的法國麵包球!! 麵包單吃就蠻香的~外酥內Q口感很好。

 

IMG_2417  

 

攪拌後你會發現它裡面有滿滿滿海鮮料!!!有三隻蟹螯,蝦子,很多透抽....!!!

我不知道一份是幾隻蟹螯~~但因為當天是三個人吃~所以很剛好一人一支!!!

拿著麵包沾著吃~~真是人間美味!!!

它看似很容易膩口,奶味很重,但其實不然!!

因為它裡面加了許多番茄,所以吃起來不會容易膩口!反而很融合一整鍋的口味,很好吃!

好吃到我下一次要自己吃一整鍋,而且絕對不會膩喔。超級ㄕㄨㄚˋ 嘴!!

然後裏頭的海鮮~~蟹螯依舊保持著原味鮮甜。

 

以下是店內菜單~~

yayaIMG_2409  

yaya  

yayaIMG_2412  

 

 

食後心得:

下次我還會再去!!然後我一個人只要點海鮮鍋加生蠔就滿足啦!!!!!!!!

因為我這次去點的也不是很多樣,但我覺得看起來也普普,所以有機會我才會嘗試吧!!

以海鮮鍋單價約450來說~~我覺得算是CP值不錯喔!!!

但其他的料理可能就有點點小貴了!!!

 

最後一樣~給大家一張癡呆貓看電視!!!!!收尾!!!BYE!!

yaya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