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做個淘寶好貨開箱分享吧!

最近誤交損友購物狂2號  (啾love u)

他一天到晚上班不專心  ((笑))

瘋狂傳一堆淘寶網址辣

又不是不知道...我自制力簡直0分

 

再加上前面幾次 購買經驗良好

所以意志力就開始越來越薄弱了 ((攤手))

幾乎每次有開團,我都說"+1"

有種想把自己手砍了,眼挖了的感覺...

 

首先韓劇及今年夏日Dior大牌

推出前後大小珠耳環

趕流行的我 想當然力馬敗入

不過 挖細小窮鬼

雖然一度想說這款很經典可以下手一個正版的來

但是礙於最近工作不順遂

收入少的靠妖

只能買點淘寶來止餓吧!!!

 

先給大家看看時尚正版圖吧

dior    th

 

dior    

 

是不是很正點!!!!!! 

 

於是 『東施效顰』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一張...不要打我 (跪)

IMG_0968[1]

 

不是我要說...其實淘寶這貨

遠遠看,搭配好衣服

效果其實很美啊~~~~~~

很推大家入手來玩一下喔喔喔喔

>>>>>>>>>>>>>>>>>>>>>>>>>>>>>>>>

 

再來是韓國的一個設計品牌 VINTAGE HOLLTWOOD

我說 他們家東西非常別出心裁

蠻合我胃

 

可是啊....

我是懶惰找代購

又加上價位也不覺得特別划算購入

所以又是淘寶 勝 

 

先給各位看一下原版設計

說實話,原的質感真的比較美

 

版型也更好看

淘寶練  

 

淘寶版如下:

就一般般囉,看你怎麼搭配幫它加分吧!!

 

 

IMG_0969[1]

 

>>>>>>>>>>>>>>>>>>>>>>>>>>>>>>>>>>>>

 

接著我要推薦此次我的最愛

真牛皮小水桶包

它真的是...既可愛又實背呢!!!

完全是款購入絕不後悔款

先給大家看一下麻豆美照版本

淘寶 包

 

TB26KvaaXXXXXa0XXXXXXXXXXXX-273042231

    

是不是有殺到!!!!!!

 

等了約莫2週

或好不容易來啦

快跟我看看實品吧~~~

我買的是 米色 小號

IMG_0985[1]

 

IMG_0986[1]

 

IMG_1016[1]

 

然後我有加價買了一個內裡袋

IMG_1006[1]

 

個人認為...必須買內裡袋

因為包包真皮的內裡是沒有多餘處裡的

所以會掉點削喔!!!!

應此加上內裡袋就可以避免掉削削沾到你的包中小物啦

接著我來讓各位看看

這看似可愛小包 到底實不實用呢?

 

首先,我的化妝袋布魯托看似跟內裡袋差不多大了說...

 淘寶包

開始..塞!!!

IMG_1004[1]

 

天啊~~很剛好耶!!!!超級開心

你知道我總共放了哪些東西嗎?

淘寶 包

 

沒錯,這小包的容量非常驚人

足夠放入我的家當了

【有圖有真相】

IMG_1013[1]

 

我只能說這包真的是....

不買手斷掉系列之一

真皮→質感優

容量→足夠

外觀→可愛又擺搭

價錢→混實在

這樣的包,怎們能從指縫中溜走呢?????!!!!

如果各位喜歡想放入更多東西

可以買中型喔!!!

小的都可以塞成這樣了,更何況中size

 

 

最後送上兩張

運用此篇介紹的3樣小物 隨意穿穿篇

IMG_1012[1]

 

 

IMG_1011[1]

 

好囉!!!!!不負責任好貨開箱文介紹完畢!!!

希望大家有被這些好貨燒到手

掰囉

 

Ps.圖片皆為爛死人Iphone 5 拍攝,雖然很圖爛

    但也表示,在真實不過了!!!請笑納 耶嘿嘿

 

耳環 RMB 8.9

淘寶

KOALAZOO 考拉公園

 

手鍊 RMB 8.9

淘寶

KOALAZOO 考拉公園

註:考拉公園的貨不是每樣都OK喔,個人覺得地雷也不少

想敗的朋友可以留言一起討論喔!!!!

 

水桶包 RMB 198

淘寶

zhongyi.shop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