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月初之際...

想必大家荷包還算飽滿

想吃大餐之餘,

『正在考慮貴不拉嘰"犇"嗎???』

來~~~

讓姐分享完心得後,

再好好三思吧....

>>>>>>>>>>>>>>>>>>>>>>>>>>>>>>>>>>>>>>>>>>>>>

 

首先,

高級餐廳...菜單的價位就真不是蓋的

最便宜也要NTD1780加一成服務費喔....

 

IMG_0399

 

IMG_0400

 

Dinner I & Dinner II 主菜選擇是一樣的~~  

價位上的落差是在前菜的選擇部分不同!!!

以及便宜的只送當日新鮮魚排....貴的會多送鵝肝一份!!!

個人覺得點便宜的就好了啦~~

(覺得我拍不清楚的,請進官網。他有清清楚楚的菜單可看喔!)

 

接著...雖然是領薪日,但姐我也不是多有錢...

所以呢~我是點了prime鑽石肋眼牛排  與 prime沙朗牛排

那個什麼AA級的...老娘我←大聲承認 " 就是吃不起 " (惱怒!! 哈哈哈)

 

開胃菜1 吉多拉No.2生蠔

看起來肥嫩嫩...

可惜,這道不是我點的!!!!

據友人的描述:『好吃、海味比較濃、新鮮』

我說:『你的形容超級無趣啊....而且這樣我怎麼想像啊!!!』(鬧脾氣中....)

哀...默默感嘆...窮鬼吃高級餐廳就是往往會發生無法共食的悲劇....哭泣...

犇

 

不過光看外觀,就知道鐵定美味的啦!!!!!!

應該是道點了不後悔的前菜喔!

IMG_0408

 

再來,是我的前菜Prime沙朗薄片

肉片熟度剛好~粉嫩粉多汁...

細嚼在口中...散發我最愛的牛肉香

然後再吃點綠菜沾上一旁松露醬 

這開胃菜真是個好起頭!

IMG_0410  

 

接著上湯兒~~~

我點的是洋蔥湯

這洋蔥湯根本是 香 純 濃 最佳代表典範

好好喝!!!!!!

 

犇

 

友人點海鮮巧達濃湯 

我說...他的海鮮濃湯→地雷無誤

味道很淡、奶味也不香濃,

裡頭也沒甚麼料

超級...SOSO

失敗

IMG_0414

 

 

在喝湯的時候,

一旁服務生送上一尾生蝦

放在主廚料理擺放台上...

超級大尾~~的大明蝦!!!

大到我以為是主菜

鄉下俗二人組竊竊私語~~

"A...你說...那是哪個客人點的啊???"

"好大...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

"應該不是我們吧~我們又沒單點蝦 "

看著 看著 我實在忍不住,

開口問了主廚,

這是我點的開胃菜2 "野生明蝦佐蜂蜜芥茉醬"嗎?

 

 

IMG_0420

 

 

嘻嘻嘻嘻嘻  沒想到~主廚說就是我們的耶!!!!!!!!!!!

我們兩個嘴上的笑都要裂到臉頰了.....

 

於是,我向主廚要求幫我分兩份!!!

這樣我們兩個人都可以分享這尾明蝦了!!

主廚貼心的回覆我:

『 接下來的餐點都幫你們分2份吧!!!! 』

(歐巴桑又出來了...暗自竊喜~拍手!!!)

(覺得沒錯...這正合我意...這樣每一道都可以吃到了!!!)

於是主廚幫我們把另一個開胃菜"鵝肝醬佐水果"

也一分為二!!!!

 

最後送上來的樣子↓

客官您瞧瞧...多麼迷人...

簡直是..主菜一道了啊!!!!

犇

 

 

犇  

 

明蝦肉質扎實,佐上一旁的水果風味醬汁...

把油味稀釋留下蝦肉的香甜!!好啊~~~~~(拍手)

 

因為一隻蝦切二,

所以擺盤上一份是尾、一份是身體!!!!

 

看看這身體....

你就可以得知~牠一定有在練  

Q彈有力的腹肌(?!)哈

 

IMG_0426

 

鵝肝也不容小覷

入口如奶油般化開在舌尖

濃濃的油質奶味直搗腦門

再配上壽星來店禮『加州紅酒』

啊斯~~~~~~~~~~~~~~~~~

 

 

接著是套餐的每日新鮮魚排

今日是紅條石斑魚

目前為止榮登我今日最愛第一名!!!!

我最愛這種肉質鮮嫩又Q彈的魚肉了!!!

而且皮厚不軟爛!!!滿滿膠質!!!!好好吃~~

搭上白色的微酸醬汁~~~猴猴食呀!!!!!

旁邊的乾煎配菜~灑上點海鹽 又甜又美味!!!

犇  

 

這道魚排會讓人心花開啊!!!!!!

犇

 

接著要進入主菜前

主廚招待 每人一捲 牛肉片捲上剝皮辣椒

很"台味"

微微的辣與剝皮辣椒本身的鹹再配著牛肉的香,

很想大喊『白飯來一碗』

''IMG_0437\

 

你看看~這是我們的主菜

正擺在一旁醒肉

(油花→soso)

IMG_0434

 

期待已久的主菜登場後

無論肋眼還是菲力

我們都好失望............

 

肉的品質較為普通

 

IMG_0438

 

我想是因為油花又不美

所以即使三分熟 吃起來也不香,剩至有點柴

蠻打槍的!!!

失敗耶!!!!!!!!!!!!!!!!!!!!

IMG_0440

 

主餐吃一半時,

主廚送上了悶白菜

上頭淋上了莧菜汁

很解膩又美味!!!!

 

IMG_0442

 

吃飽後,

移駕至甜點區

 

甜點點了蘋果派熔岩巧克力....

說真的...甜點很一般般!!!!

以這樣價位的餐廳,這些甜點品質

跟王品集團差不了多少,但人家卻便宜不少!!!

所以蠻失望der...

IMG_0447

 

IMG_0446  

 

心得:

最後結帳總額是5000初大洋

前菜味道頗佳...只是份量都不算多!!!

吃到主菜時大約5分飽而已...

但主菜實在太不優

甜點的ending也太弱

到後頭...反到有點覺得整頓飯感覺油膩

人家是倒吃甘蔗

犇卻是每況愈下

所以吃完結完帳後

我們一致認為cp值很低

 

至少在我吃過的高價位餐廳裡

犇鐵板燒是目前為止...讓我不會想再訪的店....

 

在服務上,略為普通一般!!!

有位服務生...我盤子明明還有活脫脫一顆草莓,

嘴裡正塞滿蝦肉不能說話時

他就默默的要拿走我盤子!!!!

讓我緊急的吞下蝦肉說 " ㄟㄟㄟㄟ~~等等!!! "

(我就是把最想吃的東西留在最後咩...)

差一點兒~我的小心肝就要送入餿水桶了...

真是的....

 

總之~在收盤子這方面的節奏,真的有待加強!!!!

 

今天的文章...就先告一段落啦~~

收工收工!!!!

 

愛的小叮嚀:

若你真的想去吃...建議各位吃平日中午吧! 價位比晚餐便宜一些...

    餐點似乎沒有甚麼不同,感覺會較為划算喔!!! 

 

 

餐廳資訊

02-2703-2296

新粉絲專頁 請幫我按讚吧!!

 www.facebook.com/verver88/

乖乖:犇令媽咪失望

           送他一個臭臉   bye 

乖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