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吃到一家cp值極高的美式餐廳... kitchen 66

果然~只要在學生、上班族居多的區域...就是有很多俗又大碗的美食!!!!

 

店面小小...坐落於巷口轉角處...

 

  KITCHEN66  

 

 

店內風格很休閒美式~~

 

 

 kitchen66

 

 

 IMG_8373

 

 IMG_8374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半開放式廚房....

店面也不算大!!!!

然後當天晚上剛好滿是青春洋溢大學生....

幾哩瓜啦...整間屋頂都要被喧嘩聲掀起!!!!!

但也表示...口味不錯....才會在這而聚餐吧!!!!

 

 

IMG_8375

 

 

桌面用著像星期五餐廳的紅白桌布!!!!

 

 IMG_8376

 

 

接著是美味菜單!!!!!!!!!!

漢堡區我很欣賞~~~

每個圖片都清清楚楚!!!

對於選擇焦慮症的人頗有幫助!!!哈哈哈

 

KITCHEN66

 

IMG_8378

 

IMG_8381

 

IMG_8382  

 

 

但披薩區就沒有圖片了!...

不過我看別桌學生點的~是薄片的那種!!!上面料也是滿滿!!

順帶一提....

其實美國的披薩....都是傾向薄片!!! (至少我吃過的都是...)

沒有人像台灣必勝客...厚成那樣啦!!!!!!!!!!!!!

 

 

IMG_8379

 

他們也有布蘭曲喔~~~~

 

 IMG_8380

 

 

以上就是店內菜單啦~~~~~~~~~~~~~~~~~~~~

 

 

 

店內的牆上很可愛喔....

滿滿的照片~~

IMG_8305

 

 

 

接著我今晚只點了水牛城雞翅 與 怪獸漢堡

(誰叫只有2個人...點多也吃不下)

 

於是...5分鐘後..我最愛的雞翅上菜!!!!!!!!!

 

 KITCHEN66  

 

吼~~~視覺超美的啦!!!!!!!!!!!!!!!!!!!!!

還意外的有配菜沙拉!!!!根本就是一道主菜嘛!!!!!!!!!!!!!

(小雞腿*4 小雞翅*4)

心花全開了我!!!!!!!!!!

 

口感上...外皮酥脆...濃濃的酸辣醬...就是我愛水牛雞翅的原因!!!

不過它多了一個味兒!!!

它的炸雞皮有參了"義式香料"

不會不好吃喔...只是比較沒這麼原味就是了!!!

我依舊非常喜歡!!!

 

這也難怪.....在點餐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辣!

當時我還感到困惑的反問店員....

『吃水牛城雞翅的人會不吃辣嗎?』

(容我括弧強調...水牛城雞翅特色是...酸辣!!!!!!!!!像tabasco酸辣過癮啊!!!!)

當上菜那刻我懂了~~

原來不吃辣的客人...他還是可以感受到店家特製的義式香料炸雞翅without水牛城雞翅重點酸辣醬

 

知識補充:

水牛城辣雞翅(Buffalo wings,在美國東北部簡稱wings

是採用雞翅的中下部(分flatsdrums),不上麵粉,再上以辣椒為原料的醬汁及其他調味。

雖然各家有各自的醬汁配方,原本的醬汁只有:辣椒醬、白牛油蒜頭五種材料。 (出處:維基百科)

所以不吃辣的你!!!!我依然推薦到這家店點它!!!!

因為店家貼心的在雞翅上添加了"義式香料"!!!!

但是...我有責任訴你事實是...你並不叫吃水牛城雞翅!!!

你吃到的菜應命名為:義式香料雞翅

KITCHEN66  

 

 

熱呼呼雞翅~~juicy juicy

配菜沙拉也非常美味喔~~一點也不會隨便!!!!!!!!!!!!沙拉裡還有堅果呢!!

這道水牛城雞翅整體打到我點啦!!!!

 

 

再來輪漢堡上菜囉!!!!!!!!!!!!!!!!

 

KITCHEN66  

 

 

果然是漢堡界超怪獸!!!!!!!!!!!!!!!

超級大!!!!!!!!!!

裡頭是雙層漢堡排+一塊炸雞!!!!!!!么壽大!

 

於是呢.....還是只能把炸雞挑起來單獨吃!!!

 

KITCHEN66  

 

 

 KITCHEN66  

 

  

 

這家漢堡我覺得熱熱吃的時候相當美味~

漢堡肉的汁流滿我整雙手!!!

這就是我追求的啊!!!!!多汁漢堡~~~吼吼吼!!!

而且雙層大漢堡肉...一口咬下...加上酥脆香氣逼人培根~濃郁起司味....

一起在你口腔內開party!!!! 爽快啦!!!!!!!!!!!!!!!!!!!!!

而且漢堡的蔬菜店家也給的相當闊氣!!!超欣賞!!!

不推我都對不起自己了!!!

 

配角薯條也是酥酥脆脆!!!!

我說....學生們眼光好啊!!!!難怪聚餐都在這!!!!

 

總結:

這家店優點是不收服務費~而且你只要點餐~~

都有氣泡飲料喝到飽(自取)!!簡直佛心!!!

料多美味又實在!!!!

 

不過怪獸漢堡我不會再點!!

會改點我的媽呀漢堡!!

因為那怪獸漢堡中那塊雞肉...

是義式香料雞!!!嗯....所以囉~沒興趣!

 

而且這麼大~也無法一口全部咬下!!!!(我個人很追求一口把料通通塞滿嘴)

 

水牛城雞翅激推!!!!!一個雞翅套餐的感覺...我喜歡!

 

缺點呢....是....店家室內位置不多...位置都蠻小的!!!

然後...排油煙系統不好!!!

因為吃完後...整身油煙味...很臭!!!

 

但整體而言~算是個一群雞哩瓜拉學生的好去處!!!

而且頗適合包場的店喔!!!!!!!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電話: (02) 2362-9668 

營業時間:11:30am to 10pm, 星期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約400內可以吃飽喝足

 

 

 

分享完畢!!!!這次...我送上...神秘友人的...才華洋溢...乖乖照!!!

(看得出來友人畫的多敷衍了吧!!!!!!!!!!)                             bye~

乖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