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因為有事~~所以再訪香港!!

依舊以兩天一夜的時間處理事情加順帶遊玩~~

此次坐香港航空去晚回!!

去程 7:15起飛離台       回程23:30離港起     票價含稅6100/人

離台和回台方式~~去是搭國光客運!!!國光客運來回都是5:30就有車~最晚到2:30...

因為回來時...非常很累~時間凌晨一點多...不上不下的時間,我選小黃!!!!

並殺價到700元一趟!!!

 

 

>>>>>

在文章開始前>>>我要跟大家說,八達通卡是必備項目~~

買法跟台灣悠遊卡一樣.找捷運服務處就OK囉!!!

 

此篇文章先讓我來介紹到港後如何省錢做城巴吧!!!

我去了香港多次,才做過一次機場快線!!!

覺得機場快線好貴,一點也不經濟實惠!!!說速度嘛....其實真的是...還好啦!!!

除非你趕上班打卡,不然我大力推薦城巴喔!!!我香港朋友也說快線是給光觀客用喔!!

而且城巴可以看風景,車上還有沿途風景導覽喔~~~很棒耶!!

see.....

 

香港城巴

IMG_3772

IMG_3773  

 

香港機場出境後~~抬頭看看指標>>>往"機場快線及城巴"方向跟著走就是了!! 找到下圖這位置就對了!!!!

香港城巴  

難度0!!!

順利到達後你會看到快線入口,右手邊有一個出口~~出去就是室外!!

沒錯...請往那方向走出去!!那就是城巴的位置!!!

出去後,看看你左手邊,有售票口~~

香

 

IMG_3767IMG_3768  

至於票價跟做幾號巴士請上此網查詢>>http://www.nwstbus.com.hk/home/default.aspx?intLangID=2

若你要要到中環或上還~~可以搭A11,到上環約20分鐘,中環約30分鐘!!其實蠻快的!!

A11上環捷運站是站名 "林士街" (你在它網上查是全名"林士街˙干諾道中",但實際上,車上的站名顯示板不會有後面主街名稱喔!!)

再往下坐兩站是中環的置地廣場站喔!!

A11是香港地鐵藍線的路線!!!!..你們上官網路線圖查尋,地圖都能放大縮小,所以你一定可以很明白的找到離你目的地最近的下車處的^^

A21 專走香港紅線,也就是說你要到尖沙嘴坐這班準沒錯喔!!!!!!!!!!!!地鐵尖沙嘴站在金馬輪道下車,地鐵旺角站在旺角中心站下車,銅鑼灣站在告士打道下車...

         

依舊請你們自己上網細細查詢吧!!

若你想節省玩的時間,比較建議搭A11中環站,然後轉地鐵!!這樣最快速!!

因為尖沙嘴A21我回程時從金馬倫道搭車(就是在國際廣場那)到機場要1個小時,交通狀況算順暢,在星期六的晚上八點半搭上車的!!

 

以上是我的去程城巴介紹,希望有幫助到想省錢的人~

 

回程你可以按照你飯店居住位置找出城巴,或是你怎麼搭來就在搭來的對面在搭一樣的城巴回去!!!

但若你趕時間~~那可搭地鐵至東涌站轉S1城巴!!捷運時間自己抓!!東涌站轉搭S1乘巴到機場是10分鐘!!

在不然..就只有快線的選擇囉!!!

 

 

對了,城巴是可以刷八達通,或是直接付錢給司機的喔!!!!

但請把你要去的站名地點講清楚^^

我向來覺得香港人服務態度很差...所以若你講不清不楚,他們是沒耐心的!!!!!!!

然後你也會聽得亂七八糟!!!!耽擱時間!!

 

祝各位行程順利啦~~~~~~~~~~

香港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