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上班地點的侷限,今日下班決定探索附近美食!!!!!

於是騎到附近熱鬧的一條街上~

然後就看到超多人排隊的水餃鍋貼店!!!!!!!!!!!!!  叫"阿財"!!!!!

於是我就發揮"台灣人愛排隊精神"下定決心試試看囉~~~~~~~~

IMG_1465

IMG_1464

你們猜我為了一份鍋貼等多久?!!!!!!

老娘我等了~~~~~30分鐘!!!!!!!!!!!!!!!!!!!!!!!!!!!不含排隊5分鐘!!!!

所以在鍋貼來之前....

我在想

1.要馬汐止人真的沒啥好吃的美食

2.要馬它非常優秀

來~~大家!!!讓我這位可以吃八方雲集吃到想當八方雲集代言人的鍋貼愛好者細細道來~~

>>>>>>>>>>>>>>

它的外觀如下圖,長得像水餃!!!不是很瘦長~~

若八方雲集鍋貼身材是林志玲

那阿財鍋貼身材是小小瑜吧!!

(我不是要攻擊哪位明星,純粹照實比喻)

IMG_1459

 

它的皮比較厚實,比較吃的到口感!!!

焦焦的底部,吃起來脆,麵皮雖較一般鍋貼厚但不黏牙!!

再來是重要的內餡了~~~八方雲集的原味鍋貼我是從來不吃的~~只吃辣味!!

因為八方的有透明肥肉、又有點豬肉味、絞肉末較粗所以我無法接受吃他的原味鍋貼!!!

這家阿財,肉末非常的細碎,沒有豬肉味!!裡頭又有厲害的"韭黃"~~~

增添肉香,吃多就比較不膩,而且這家鍋貼肉汁很多耶!!!!!!不信你們自己看下圖!!!!

我覺得他比我上次介紹的"捷運美食之大鍋貼"還好吃耶~~~~

因為那家比較油,吃多也比較膩!!!!!!!這家不會喔~~~只可惜他在遙遠汐止~~~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南港展覽館~~或是富信大飯店(<<---這飯店很有名耶!你沒聽過嗎??!那你快預定~它7/26隆重開幕),那推薦你可以順道去吃阿財水餃喔!!

BTW...這家的確有賣水餃~~但我沒點!!!不過我看也是很多人點~~甚至買冷凍的回家!!!!!!

但~~如果你人都來了~就不要錯過鍋貼吧!!!!!!!!!!!!!!!!!!!!!!!!!!!!!!

 

  IMG_1460

IMG_1462

(你看看這湯汁~~~~~~~是一顆鍋貼的湯汁分量喔!!!!!!!!!!!!!!!!!我沒灌水!!!)

 

 

這家店~~值得一推啦!!!!!!!!!!

也許汐止人都知道他~~如果是...

那就罵我台北俗吧,以前沒聽過啊!哈哈哈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0號~~~~~~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