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見證一下食尚玩家推薦的捷運美食>>>>>霹靂大鍋貼!!!!

它就位於永安捷運站附近~~

 

路並不難找到喔~

當然來之前我也有爬過文,得知此家鍋貼內餡是"黑豬肉.魚漿.蝦仁.韭黃"的海陸綜合鍋貼!!!

一到店面我二話不說先來分鍋貼加酸辣湯(行家吃鍋貼或水餃一定要配酸辣湯或玉米濃湯!!!!!)

於是酸辣湯很快地送上我面前......說真的一開始看見它~內心蠻失望的..

因為這湯看起來就很不好喝樣啊!!!!你們自己看看..那色澤= '' =

IMG_0440

當我一喝...哇~~卻出乎意料沒想像中難喝,酸味蠻夠的,缺點是料太少了口感空虛啊!!!!

所以若滿分是10分湯整體6分吧!!!如果店家把料加多那麼應該可以有個8分!!!

接下來重點鍋貼登場~~~~~~~~~~~~

IMG_0450

你看看這賣像!!!!!我的媽啊~~那大片焦香的麵粉水皮真讓我口水直流啊!!!!!!

其實這鍋貼本人沒我想像中的大~~若要說大,不如說它是因為有好多的焦香麵粉皮吧!!

但視覺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好啊!!!!!

IMG_0451

接下來當然要跟各位報告口感

鍋貼底部有薄脆外皮,加上鍋貼本身麵皮薄厚度適中,所以整個外衣口感脆咬勁Q,我給滿分!!!!!!!!!

至於內餡嘛...它的餡料其實沒把鍋貼填的很飽滿,但因為有韭黃和蝦與魚漿的鮮味點綴,所以整個鍋貼味道是蠻夠的!!!

但蝦與魚漿的味道並不突出,所以不仔細品嘗的話,其實吃不大出來有蝦味或魚味!!!(餡料也找不大到蝦蹤跡...但我吃得出淡淡蝦味)

綜合所有...我給鍋貼分數8.5分!!蠻值得去吃的,而且回購率應該也還OK!!

不得不讚賞~它那焦香的麵粉水皮真的非常優秀..

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放久不會軟掉真的很棒!!!!強力激賞它辣~

而且那脆脆皮單吃超像零食"蝦味先"的味道耶...

我只能說那皮賦予這鍋貼整個靈魂與生命價值!!!!!

如果沒那層焦香外皮,鍋貼可能就整個普通掉了!!!!

沒錯,是如此別懷疑.....你們可以去試試喔 : )

 

以下是他們家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永安捷運站美食

當然我想說都來了,應該也點個麵試試~~~

於是我點了牛肉麵!!!!

麵條還行~~~~~其它部份真的超級一般!!!!!感覺就像三商巧福等級...整碗牛肉麵大概5分而已吧!!!

所以我要建議大家,牛肉麵CP值極低,不要點比較好!!!!= = 

IMG_0441IMG_0442

 

以上就是簡單的食記~~希望有達到大家的參考價值喔 : )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