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星期五晚上....

我發瘋的殺去基隆....

如果你去基隆只知道廟口~~那你真的太弱了!!

請大家有機會去深山裡吃臭豆腐吧!!!!它會是你難忘行程的!!

這家深山裡臭豆腐去之前要給大家一些建議~~

請你遵守~~若不遵守...那你就會吃足苦頭!!!哈哈哈哈

1.不管你是晚上還白天去....要注意一下周遭巷子的號碼~車速勿過快...不然你絕對錯過!!

2.請你到達往深山巷口時...開金口問居民怎麼走!!!!!不然你會走錯路~走到一個將近90度的斜坡!!!!

3.請帶防蚊液!!不然你吃豆腐,蚊子也在吃你豆腐!!!!!

4.到巷口(培德路12巷) 準備往山裡去時...請撥老闆電話"點餐" !!!!! 不然老闆會說你浪費生命在等....

   (因為豆腐現炸現做....要等非常久!!!!!!而且環境很臭....因為臭豆腐嘛.....真的很臭喔!!!!!!!!)

大致就以上這些規則了~~~~若你遵守...應該會有愉快的臭豆腐之旅!!!!!

話說...你白天去的話~~有老闆養的馬兒可以看喔~~~~因為我是晚上去.....只有蚊子食人秀能體驗

這家臭豆腐不只是店面怪異~老闆也是很奇妙....感覺很冷淡,但說話又很直白搞笑!!!!!哈哈哈哈

請看店面照>>>>

 

胡記臭豆腐

IMG_0697

IMG_0701  (老闆在用高麗菜ing)

雖然昏暗又詭異...但他絕對很正派經營!!!!

而且也因為這種詭異感....讓我又覺得非吃不可吧!!!!!哈哈哈哈,很有氣氛吧~~~~~~

 

我等了~~20分鐘吧....

豆腐終於來了!!!!!

這一盤價格120元~小貴!!

胡記臭豆腐  

這盤名稱叫"大三元">>由三種不同口感的臭豆腐所組成(分別是木棉.大胖.小胖)!!!!

但它們誰是誰我不會分!!!!!!!!!!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由左至右介紹好了~~

左1>口感非常好,外皮十分酥脆~~酥到沒有油的感覺,咬下去裡面口感卻是豆花那樣綿密滑嫩喔!!!!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湯汁實足~~完全不需要醬油膏!!!!!

中間>很普通.....完全沒甚麼好講的!!!!

右1>口感外酥是依舊,但湯汁沒這麼多,可是臭味比較重一點,有點像在吃臭乳酪!!!好吃啦~~~~~~~

他的泡菜味道很單純...不會像有些店家放了過多的薑,搶了高麗菜原本的鮮甜!!!!!!!我很喜歡這種簡單味道

 

最終結論是....我下次有到基隆來~我都要去吃!!!!!!但是~~我不會點中間那款個豆腐!!只要左一和右一的就好!!!!

因為我極愛那驚喜的口感~~~~~~~這口感我還沒在其他店吃過喔!!!!!!!

 

來~~讓我最後補個一張老闆幽默的證明...

IMG_0709  

這不只是幽默喔~~~是....你如果沒打電話先點餐.....到現場...沒看到人~~~真的要大叫"阿興"喔!!!!!!!!!!!!!

 

地址:基隆信義區培德路12巷52-13號

預先點餐專線:0933767372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