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燒燒燒燒燒燒

我要來燒大家的錢包!!!!

周年慶月 沒花到錢的太不夠意思

大家要讓貨幣多多流通 一起攜手共創美好經濟未來

 

最近有一家火紅洗臉機

周年慶似乎賣得嚇嚇叫

有夠貴的貴,動輒一支五六千

就在我天人交戰是否要閉眼刷下去時

有位天使突然丟了這...

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給我參考

 

兩天後 它就家我家誕生了

IMG_5314  

 

內部裝潢是這樣的~

IMG_5319

我所購買組合是: 機器 1+ 2一般刷頭 + 1敏感刷頭

IMG_5321

 

整支機器長的簡約時尚

機身大小輕巧好握

IMG_5372

 

此圖是未震動的刷毛樣

IMG_5374

 

此圖是震起來的樣子

有看出 震的多快了嘛!!!

IMG_5375

震動起來不錯快 但你又不會覺得震的很大力

比握震動牙刷還舒適

 

接著讓我速速分享重點:

1.價格親切和藹

2.毛也是相當細柔 

3.試洗報告連用三天 臉部出油率降低 

4.爛額頭有如 路平專案 有在平整趨勢

   (雖尚未全部都清除,但使用者我至少有感)

5.洗完臉有重生的亮白

   亮白到我都想洗全身,也許我不是天生黝黑,是汙垢積太多

   但如果真是這樣,也太噁了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適合對象:錢包不優渥 老闆不大方 的小資族群

 

最後我要說 你還在等什麼????

6000元洗臉機買不下去嗎???!

哩來  來來來 買這台吧!!!!

Neogence>>>好歹是個醫美品牌

我一直是他家玻尿酸原液的愛用者

這也是我只考慮3秒就下訂的原因,覺得醫美保養品不差,自然產品也不會太差。

 

之前買韓國P牌的朋友...是不是被洗臉機嚇到了~

那台火紅洗臉機洗豆腐,豆腐不會爛;但是拿來洗你臉也是無感啊!!!!

 

所以說....你到底猶豫什麼?買吧買吧買吧

大家一起當 素顏沽溜肌美女 吧!!!

 

喔!最後申明 老娘我沒在幫廠商代言啦!!!純素人純分享...

喜歡大家一起花錢,比較沒罪惡感 OOOOOPS

乖乖:媽咪妳不要洗我好嘛!!!(無奈)

IMG_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