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要不要這麼的整人啊!!!

旅行社把所有必吃、好吃的行程都都擠在這一天!!

就算號稱有牛胃的我 最後也把內褲脫下當白旗舉了

 

第一站  到了超無聊卻對當地據有文化歷史意義的聖母教堂

因為前面兩天的超美麗風景 已把我胃口養壞

聖母教堂風景...嘖 讓我眉頭皺了一下啦 (好遭喔我)

IMG_3428

IMG_3488

 

IMG_3544

因為太無聊 不好意思放上太多聖母教堂全貌

省得照片都用滑鼠看完了  當有機會自己去以後  就感不驚奇了!!!

Oh!!!!雖然很無聊 但這聖母教堂 還是 必來!!!! why???

因為它有北海道必吃冰淇Nissei

北海道DAY3

就是那兩個貪吃小童!!!!

早晨第一彈  奶香滿滿霜淇淋

據說台灣全家便利商店 就是引進此牌的冰

阿我說  是日本人太機車 出口貨都爛 

還是台灣業者無良  一樣的品牌 吃起來怎麼味道差這麼多????!!!!!!!

北海道根本是 奶的國 這裡的牛奶 各個香醇濃無誤 (花灑)

P1100728  

注意:假掰文化日本人 在這裡 冰是不可以邊走邊吃的喔!!!!!!

 

第二站 姐期待已久的著名朝市登場

北海道DAY3

 

P1100736

 

P1100741  

在這裡 我跟我媽互相問了彼此『可以嘛?』

眼神互相交流30秒 彼此心中默默簽下生死契約書 點頭開戰GO

翻譯: 問:三高你可以嗎? 

          答:在這裡爆血管中風也要吃!!!

 

IMG_3572

 

然後我吃了 朝思暮想 鮮美可口 海中布丁 鮮味的代表 超級海膽

我說...有什麼吃法比在朝市更豪邁

七早八早 大啖深海的美味奧秘 有什麼能比這件事更幸福?!

IMG_3563

 

再點一隻 現烤蟹腿 免剝殼

在這裡 老娘我不在意氣質、矜持

只知道大口往嘴裡塞就是了 

但話說 我也沒有一時刻在意過氣質的 (聳肩囉)

IMG_3587

 

然後我還點了一個霹靂無敵大大大大大生蠔

讓我此生難忘的SIZE

北海道DAY3

塞爆嘴的飽滿生蠔 一口在嘴裡爆炸 大海襲捲而來

自己像是成功逐到浪並站在浪板上征服巨浪的佼佼者

人生何求? 一海膽 一生蠔 一蟹腿 足矣...

IMG_3642

哀..這照片可能會讓我嫁不掉!!

但不記錄又太可惜!!  嘖!!!

 

再來 超大新鮮扇貝 汁多味美很鮮甜

下圖  盤中湯汁 都是它自己爆出的喔!!!!!!!!!

IMG_3612

 

還有一樣必推 墨魚包

好吃到老闆都 寫各國語言的招牌了

不捧場怎麼可以!!!

IMG_3669

墨魚包 內餡都是大快角切墨魚 調味適中

口感很棒 錯過可惜

吃了一大堆鹹食海味後 我 外帶了一片不容小覷哈蜜瓜 上車繼續食

北海道DAY3  

這哈密瓜 甜份已是吃一口力馬立正站好向農夫致敬的甜度了

最上層果肉 你已不知道你在吃什麼水果了...

只能感覺出 好甜 好甜 好甜 好JUICE 好JUICE 好JUICE

整顆哈密瓜只有吃到 一般而言最難吃的底層部分

濃郁的哈蜜瓜味才從甜味中脫引而出

這時 你才會知道 "啊!!!原來我這是在吃哈蜜瓜啊!!!"

底層 反而是對我而言最美味的部分 因為 不再這麼甜的嚇死我 (飆汗)

 

中場 車上休息15分鐘 前往下一站必吃必去景點 金森倉庫

車上多數人早已飽到聽到還要繼續吃都哀聲連連了

北海道DAY3  

P1100832

 

金森倉庫必推甜點 只溶於口 不容你手 天下第一好吃 起司蛋糕

就是這家店!!!請筆記這家招牌!!!!大推 

店家有提供試吃喔~~~

北海道DAY3

當然 他們還有賣很多種其它但口味的蛋糕

都非常華麗...

但我當下真的...先舉半旗了!!!

將遺憾之珠 留給下一次的北海道再訪吧~~~

P1100789  

 

因為跟團的時間有限

立刻手刀衝刺到涵館限定 許多部落客大推之必訪景點

小丑漢堡

裝潢中西合併詭異複雜的速食店

P1100800

 

北海道DAY3

店內第一名套餐 照燒雞堡+起司肉醬薯條套餐

P1100811

說真的 出發前 我已在台灣做了功課

一直對這漢堡美味度深感懷疑

因為就是一塊炸雞+美乃滋+幾片生菜罷了

P1100820

品嘗後 發現真有他厲害之處!!!

美乃滋酸甜平衡 香而不膩

雞肉更是鮮嫩多汁 好台味啊!!!!!

P1100824

真的是...完美的中西合併 難忘好滋味

香濃的起司肉醬薯條 也是很好吃啊啊啊啊!!!

再配上套餐所附無糖綠茶

P1100825

我懂了 這樣的組合 是日本人對於西方的崇拜追求 卻又要記得自己東方文化的特色

因而 設計了一個這麼有趣味的照燒雞套餐

濃濃西方味裡 卻不忘讓你吃出東方中華特色啊!!!!!!!!!!!!

真是可愛

 

一個美好早晨在胃已滿到最高點後 前往行程預定午餐地出發

午餐下肚後  原以為下午的行程可以稍稍休息純看風景,不要再吃了

可怕的導遊 卻在前往 大沼國定公園的路途上

拿起邪惡麥克風 播頌 下一站 必吃 麝香葡萄

這葡萄是我整趟北海道之旅 認為 不買不嚐必天打雷劈 糟踏出國遊玩的事了

 P1100860

麝香葡萄 最高品種 日語寫作『晶王』

IMG_4048

顆顆大粒 飽滿 多汁 無籽

最特別特別特別特別之處在於...

食用方法 務必去皮

不是因為加了皮不好吃 而是果皮味道會蓋過此品種葡萄特色!!!!!

麝香葡萄果肉 有股清香的荔枝味兒

如果你 想體會傳說的神奇荔枝味  請洽台灣葡萄酒專賣店 買"麝香葡萄品種白酒"

就可以感受到葡萄與荔枝香氣的巧妙結合!!!!

當然新鮮的麝香葡萄比起美酒 美味程度不在話下啦~~~~

【麝香葡萄白酒→ 推台北京站4樓酒商 福瑞麥斯 】

好了...整個公園重點完全變成葡萄了(暈)

附贈一張 大沼國定公園美景 

這樣有拉回主題一點咩 (誤)

P1100848

 

接下來終於是往風景區觀光了  可以好好消化我滿到喉嚨的食物們啦...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和拍照

P1100881

 

北海道DAY3  

 

好吃好玩的一天 又要束囉!!!!!!!!!!!

每天回飯店都以累趴姿態 3秒入睡....

 

敬  這天 很會吃的我~~~~~~掰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