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一間閱讀場所...

沒想到位於這樣的一個地方~

卻有一個充滿氣質的所在!!!!

所以我一定要介紹給各位!!!!

 

那就是座落於西門萬年大樓10樓!!!!

 

"沐茶 休閒咖啡廳"

 沐茶  

 

不要懷疑...

看似活潑粗魯~

但姑娘我內心可是氣質飄飄 (甩髮)

出的了廳堂進的了廚房呢!!!!

(老王賣瓜~哇細是大香瓜)

 

好了! 廢話不多說...

>>>>>>>>>>>>>>>>>>>>>>>>>>>>>>>>>>>>>>>>

 

沐茶在平常日...人煙較稀少...

相對環境當然靜瑟許多...

 

每人低消是120元~

意思是基本上隨便點杯飲料就可以了!!

 沐茶

IMG_9949[1]

IMG_9951[1]

  IMG_9950[1]

飲料口味呢~普普通通!!!

等級在東區茶街上下吧!!!

(不難吃~但要到很有特色也沒有...東西也不算貴)

今天...我們追求的是氣質環境吼~~~

 

在這裡....有免費的漫畫、雜誌、工具書、各式小說....

隨便你看~通通免錢!!!!!

 

沐茶

 

IMG_9939[1]

 

 

IMG_9972[1]

 

 

IMG_9974[1]

 

店裡有一區是新書排行榜...

 

IMG_9952[1]  

 

沐茶

 

IMG_9739[1]

 

IMG_9738[1]  

 

 

 

沒錯~你只要點一杯飲料(低消)!!!!!!其餘通通免錢!!!!

連冰涼檸檬水~都讓你自取...

沐茶  

這樣也可以避免你邊看書...又怕自己坐太久~

一直請店員來為你加水的尷尬窘境!!!!!

 

 

然後店內除了滿滿的書籍外....

每個角落更是用盡巧思的布置.....

讓你可以在不同角落有不同的感受...

配合心境...配合書籍....

而且啊~某些座位..也供電源插座...

給你用電腦用喔!!!!!

 

你看看~是不是很有fu...

IMG_9945[1]

 

沐茶  

 

IMG_9937[1]

 

沐茶

 

IMG_9941[1]  

 

IMG_9938[1]

 

當天...我選擇了這兒!!!

IMG_9975[1]

 

癮君子~不怕!!!這裡有專設吸菸區...

大大的開窗~眺望...對面大樓...哈哈哈哈

沐茶  

 

沐茶  

 

 

看完以上...

我說...還有哪兒比這CP值更高啊?????!!!

 

有人說~~那跟風靡學生圈的休閒K書中心有和區別???

來~~~~行家這就工猴哩災!!!

 

1.K書中心休閒中心的借書要錢...跟漫畫王一樣

2.裡面餐點不外乎氣泡飲料...((氣質女是要假掰的放杯咖啡或茶在桌上的...))

3.餐點口味精緻許多...

4.論裝潢氣氛...沐茶毫無疑慮完勝!!!!!!

5.沐茶除了讓書帶你遨遊宇宙...也可以是宅宅玩桌遊的好地方

 

宅宅們玩桌遊...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愛玩說....ccc)

IMG_9940[1]

 

總之...你去過後~就會了解我所說的了!!!!!

 

哈哈哈哈哈~所以下次不要去假掰星巴克了啦...

我跟你說....沐茶fu比較優秀喔!!!

 

沐茶  

 

 

 

而且店家很貼心...備有禢褟米半開放式包箱...

大學生~不是都要一同做報告嗎??!

來....姊姊告訴你~除了校園讀書館要登記的會議室外....

這兒...也是棒棒呦!!!

 

 

會議榻榻米半開放包箱

 IMG_9971[1]

 

獨立大榻榻米包箱

IMG_9980[1]

 

 

天啊~~最近真的愛上這個氣氛佳又便宜的小天地了~~

喔...如果有天~我看著書~喝著茶....

然後...然後...

有個帥男子...趁我離開座位之類...

遞上紙條...(字跡要美)

"我可以請你喝杯咖啡嗎?" (之類的...)

 

嗯嗯嗯嗯~想到就心花開耶.....

天啊~我一定太寂寞了~~

 

 

假掰照再獻一張!!!

 IMG_9768[1]  

 

 

 

好啦~三八介紹文結束!!!!!

 

我說~想假掰還是要真看書的...都快點去看看吧^^

 

 

真的讚喔!

不過也因為店家沒有限制客人的年齡層...

在此...我想拜託各位爸媽行行好...

小孩~正處活潑好動的年紀...

屁股長蟲坐不住的那種...

可以.......

不要帶他來這兒嘛!!!!!!!!plz... 

 

 

 

店家資訊

  • 電話:02-2388-2899
  •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10樓-2 (萬年大樓)

 

 

 

 

 乖乖:書中自有黃金屋...媽咪!!!!貓砂沒了...

          那我黃金要拉哪兒辣!!!!!!!!!!!!!!!!! bye

乖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