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一間我的口袋美食給大家!!!

真的很口袋!!!!

因為....我很有私心的想自己藏起來~~

如果以後..他要排隊才能吃,我會很生氣的!!!!!!!!!!!!!!

 

這家店小小的,但裝潢非常可愛溫馨~~

如同店名都是"彼得兔"很可愛夢幻喔!!

他開店時間非常久了,我也吃過無數次...

每次吃都不令我失望~~用料大方實在!!!

口味更不在話下...

他們家我最推崇的就是燉飯了~~

因為我很少吃到好吃的"義式燉飯"餐廳!!

好吃的義大利麵倒是不少。所以即使他義大利麵也好吃,但我依舊想推大家燉飯喔!!!

這次...我帶我挑嘴姊妹淘去吃...他們都讚不絕口啦!!

>>>>>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小秘訣,

通常...+價變可變套餐 內容有 麵包 沙拉 湯 飲料 甜點 >>>  但我不騙你~~這樣就足夠讓胃小的女生飽了!!

所以若你是2個小胃人去~~你可以點"1個主餐+套餐" 另一人則點 "沙拉套餐"

"沙拉套餐其實就是全餐套餐少了主食(麵啊or飯...)"

相信我,這樣吃是會飽的!!(大胃王不在我討論範圍)

所以這次4個女生~~點了3種主食並加價變全餐,另一個則點"沙拉套餐"。

這樣每個人都有  "麵包 沙拉 湯 飲料 甜點" 而三道主食一起分享囉^^

 

芳  

 

首先上菜的是水果沙拉!!!

我圖片沒照到全圖~~

其實它很大一盤!!

店家會送上兩小碟醬~~用完可在跟店員要喔!!

醬口味就是  "優格"   和   "比利時蓮花餅屑屑"

脆脆餅乾口感加上不會很酸的優格~~在配上新鮮水果~~令人心花怒放!!

整個吃完都健康起來了!!

芳庭彼得兔  

 

接著被冰涼水果開胃後...會送上好吃的熱呼呼切片法國麵包!!

這麵包最厲害的在他的青醬!!!!!!!很美味~~~~~真的!!!

芳庭彼得

 

 

再來就送上湯囉~~~~

湯就普普通通啦~~~但不至於不好喝喔!

IMG_4165

 

接著是非常濃郁的南瓜燉飯~上菜啦!!!

如果~你很愛南瓜~~那你一定覺得好吃!!!

不過芳庭彼得兔的餐點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非常濃郁!!

所以我建議,大家去吃可用一起分食的方式喔~~

這樣吃到最後才不會膩啦!!

IMG_4163

這南瓜燉飯裡面有細碎花椰菜、甜椒、杏鮑菇~~我如果有小孩,我覺得這是營養又不會讓它挑食的方式!!!

重點是~~真的很美味啊!!!但...若你對南瓜只是普普而已,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太濃烈了!!

 

 

再來...我們點的是番茄牛肉焗千層麵!!

裡面的牛肉很嫩~番茄也夠酸!!配著南瓜飯一起吃,就不會有哪道菜吃太膩的問題~~

千層麵好好好吃喔!!!!!!!起司也很濃郁~~喔!!這道下次我也一定會再點的!!

畢竟~~好吃的千層麵更是少之又少啊!!!!!

IMG_4164

 

然後還有一道海鮮燉飯

海鮮燉飯用料也是相當實在喔!!有扇貝~蛤蠣~鮮蝦~淡菜~~視覺上也包準你會"哇"一聲的^^

而且你一吃它的飯~就會感受到濃濃鮮味!!!!很好吃!!

當初我愛上這家餐廳~也是因為它海鮮燉飯的!!!

芳

 

>>>>>>>

  

到這時候~~我們4人已飽到要吐了!!

但因為每道菜真的都很棒~~所以我們都有吃光光喔!!

而且我們這時...又看到別桌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是超厲害的!!!

吼....害我有種想把餐廳所有菜都吃過一輪的衝動!!!

 

在餐後飲料上~~

我個人都覺得一般般~~

所以我都點它的養身茶~

味道是"金吉+桂圓"~~還蠻解膩~順口的囉!!

 

IMG_4129

 

至於甜點~~每一次去都有不同選擇!!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令我失望的!!

這一次是香橙乳酪與巧克力蛋糕!!

都濃郁到爆表~~尤其是巧克力!!!!!

裡面綿密濕滑~~巧克力濃度約莫60%!!不會太甜~但濃度十足!!非常美味!!

有一個這麼好吃的甜點~太滿足了啦!!!!!!

話說...上次我吃一款香蕉乳酪蛋糕的....也是超級美味喔!!!!而且很特別呢~

若下次你們去...推薦可以點點看喔!

IMG_4162  

 

完美的餐點~~可愛的用餐環境!!加上無敵姊妹淘聊心~~

世上最幸福時刻莫過於此!!

最後~~這麼好吃用料大方的餐廳~~是不是很昂貴?!

嘖嘖嘖...我挑餐廳最注重的是CP值!!這樣一餐,一人 NTD570 我覺得算是很公道喔!!

回顧率100%

 

好了~~不囉唆>>

我把店家資訊就此公開吧!!!你們快去嚐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 (忠孝復興 舊館SOGO對面 錢櫃旁巷子)

電話:02-2781-2758

 

業餘食記之真心推薦~~打完啦!!!! 掰掰

乖說:媽媽!!!雞湯罐好好好吃啊!!!!我也要打喵喵食記啦~~~

芳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