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報稅季~親愛的各位別忘記喔!!!!

繳稅月的各位~是否跟我一樣此月份兩袖清風呢???

可惡!!!身為好國民...義務...稅...去他的!!

 

老娘稅讓我少吃好幾餐好料的~該死!!!!

但誰叫我是位好國民呢~~~~

 

所以今天來推薦...少少錢...但好滋味的平價小享受吧!!!!

 

首先~~紅牛這家店據說之前美食應援團就有介紹過了!!!

應此排隊人潮....多上加多...想吃~避開五六日吧!!!

但不代表一~四不用排喔!!!!只是少排一點!!

 

不過我會知道這家牛排是密友推薦~他整天打卡~又常叫外帶!!!!

視牛排如同男人看比基尼G奶辣妹那樣無法自拔的我.....當然被搞得心癢癢!!!!

於是選在禮拜四下班時間殺去吃!!!!!!!!!!!

但身為勤奮美食愛好者....去之前一定會小做功課一番啊!!!

就因為做功課....發現~~很多負面評價耶!

害我一度被一堆負評澆熄心中的火! 加上~密友2號還說前陣子口味變難吃了~

於是內心百感交集啊!!!!!!

最後心中美食偵查家的精神還是鼓舞的說:去吧去吧去吧~~

 

下班花了整整快一小時的車程~~千里迢迢的到了紅牛!!!!!

一停好車...發現...店家騎樓下也排了一坨人....

不過我早有心理準備!!!等!!!!!!! 向櫃台拿了號碼牌.....等!!!!!

 

店家位置其實不多...是在一般民宅的轉角一樓~~算是半個路邊攤!!!

這樣的店...這樣的價位...我就是抱著一顆...路邊攤吃夜市牛排的心來著 ((強心針打很多))

 

紅牛

 

完全就是騎樓路邊牛排攤啊!!!!!!!!!!!!!!!!!!!!!!!!!!!!不要懷疑~就是路邊攤啦!!!

店家很貼心~~騎樓邊邊放一排板凳~~給排隊民眾坐著等!!!!

但人多的時候....坐滿了你還是要站啊!!!!!!

IMG_7754

 

以下就是"結帳""拿號碼牌"的小櫃檯~~~記得立馬拿號碼牌再去停車啊!!!

哈哈哈哈 (( 節省時間小奧步 ))

對了~順便和大家說~~一般來說...排隊美食~通常人數在2位其實排隊時間是最節省的喔!!

所以這一天~~我也是2位去!!!併桌吃!!!只排了3分鐘就輪到了!!

但我看隔壁大哥...6位...所以比我先來~但遲遲還沒輪到!!!!

畢竟店面位置就這樣~6位要坐一起~我看只有一桌可以給他們!!!所以當然有得等囉!

IMG_7750

 

這是他們店家的菜單....

相當簡單!!!牛肉只有三種部位能選,分別是肩胛、沙朗、牛小排 !

店家特色是上選的好肉質、沒有醬~不用選口味,只要選幾分熟!!!!!

一切以炭火烤牛...所以上菜時間也稍稍慢點喔!

IMG_7751

 

然而以上價格皆附玉米濃湯與可口可樂玻璃瓶~~

以下是點菜菜單!!!

你會發現主菜下有小小括號寫 玉米濃湯2 可樂2 ....  意思就是那道主菜附兩湯兩飲料啦!! 

其實我覺這點很貼心~~因為你會發現...他oz數都比一般來的大份些...

所以應該是很多人會兩人點一份吧...應此店家就會多附一個配餐!!!  揪甘心啊~~~

然後網路負面評價是時常寫說...肉太老~像橡皮筋..於是...我看了看它的肉質...確實是可以吃見血的牛排!!! 

所以我通通點3分熟!!!!!!!!!這樣就比就能避免肉質太老的事件了!!! ((你們給我筆記...這點很重要))

不過在此說明~~牛小排部分..店家說無三分熟~最低就5分喔!!!!!!!!!

 

紅牛

 

座位是真的很小~~

牛排沾醬就如你所見...玫瑰鹽及研磨黑胡椒!!!

 

IMG_7762

 

其實好的肉質~本來就是只要鹽就好!!!!!!!!!!!!!

看看~對面先生那塊應該是16oz肩胛肉~~外觀熟度看起來很不賴~~

但當他切開後...我發現...已是全熟的熟度了!!!!所以我想...應該肉質會偏硬!!!

((我是偷偷觀察辣~也不好意思問他!!!哈哈哈哈哈哈,阿他女友是點雞排...雞排上菜時間蠻久的!!他女友跟他說~雞肉又醃製過,還ok!!))

CCCCCC...我耳朵很專心聽他們的對話~唉呦...真是不好意思啊!!!!因為...為了寫食記嘛!!!!!在此感謝入鏡的陌生人喔~~

 

IMG_7758

 

一入座~點好菜..玉米濃湯與可樂會迅速的送上~~

玉米濃湯就是平價的味道...不會不好喝~~比起許多夜市牛排好喝了,不會太稀~也不會過度勾芡!!!

裡頭有蠻多洋蔥的!!!我喜歡!!!

IMG_7760

 

接著~喝完湯後等了約莫..5分鐘...我的牛小排上菜了!!!!!!!!!!!!!!!

牛小排份量校少一點~但盤子蠻大的....所以感覺有點弱!!!!

 

IMG_7764

 

然而當我一切...發現熟度是全熟!!!!!!!!!!!!!!!!!!!!!!!

不過夜市牛啊~~我也懶得計較!!!就吃吧!!!!!!!!!!!因為切起來並不會感到很橡皮!!!

於是我都把它們切的小小口~約莫女生大姆哥一指節大小而已喔!!!!

入口~牛香味十足....我之前的擔心全煙消雲散了!!!

沾上鹽~更是美味~吃多了覺得膩口...可換上配蒜片!!!好好吃喔~~~

在這裡~~我必須說...牛小排特色就是會帶一條筋...所以切小小塊~口感跟咀嚼時~才不會容易嘴酸咬不爛喔!!!

IMG_7766  

 

接著~~是夥伴的 21oz肩胛來了!! 擺盤與牛小排是一樣的~~所以我只照肉塊本身囉!!!

視覺上..是非常過癮!!!!真的有高級牛排的感受....厚度也相當水準!!!

IMG_7767

 

熟度部份~某些部位剛好在3分熟~某些部位在5分...

但都還是能接受!!!

味道上...肩舺的肉香~相對牛小排就是少了那一點牛肉香.....而那股香氣本來就是牛小排部位才特有的喔!!!

肩胛肉質較帶韌性...油花也較多~~所以入口後是油脂香味較重...

偏肋眼的奶油香味!!!當然~~肉質沒肋眼嫩喔!!!

不同的牛肉部位...其實口感與味道上落差是很大的!!!所以各部位都有它的忠實老饕客喔!!!

然而~~這一整塊肉~大約有1/5部位是最後不能吃的!!!

因為佈滿肩胛油脂與筋~~所以當你再切它時...就可以邊切掉這部分...不要覺得浪費....

保證...你硬吃進去...是要咬不爛的喔!!!!而且並不美味!!!

IMG_7768

 

看這樣的熟度適中~~真的很好吃!!!!上層因炭烤..所以焦香...裡頭卻還保有鮮紅軟嫩的肉質...

入口後淡淡的油脂奶香慢慢充滿口腔,咀嚼幾下...上面的焦香部位散發出牛肉本身的肉香

只可惜~~並不是整塊牛排都是均勻這樣的熟度喔!!!!!!!!!!!

但其它較熟一點的部份~~也是在水平之上喔!!!

IMG_7770  

 

兩個人都把自己的牛排吃光光~~最後~~再請店家送上第三碗玉米濃湯與可樂!!!!!!!!!!

吼~~~超滿足!!!!!!!!!!!! 嗝~~沒白來!!!!!

 

食後心得總整理:

 

其實邊吃~~邊看其他桌的牛肉狀況....

再比對我爬文的網路負評價...

以及自己親身體驗後.....

我要說...個人認為...其實cp值很高啊!!!!!!!!

因為紅牛店家特色於用上選之名牛肉,確實也是不差....就如同我們去COSTCO買牛排那樣!!

有自己去超市買的就知道~好一點點的生牛排..也不便宜!!!!!!!!!!!

 

然而關於一堆咬不爛肉的文章....

我是這麼認為的.....

>原味炭烤...熟度其實難以掌握...當這樣的肉一個不注意烤過頭...確實有過老現象!

  所以真的可能會需要運氣!!!

  也因此~我推薦牛排愛好者~~請選擇3分.5分熟就好!!!

  (平常敢吃有帶血的紅肉選3分 , 吃七分的請點5分 ,喜歡全熟就選7分吧)

  然後如果你是烤牛排高手...有時間&廚房烤~那自己去風很小百貨超市買肉~自己烤吧!!!

  不用特遞去排隊了!!!

  如果你是只要肉就吃~只追求"嫩"的肉質~~那你也不用去了!!!

  不懂部位及肉質口感的人,我主觀認為~你應該覺得這家店不好吃!!

  因為夜市的牛排~在我食物劃分中其實不是牛排~~應該算是調味肉片!!!

  而且他們都加一些化學藥劑?!

  讓牛肉洗衣物柔軟精那樣....

  所以...即使全熟...肉質還是嫩的狠...卻也失了肉本質的香氣!!!

  因此夜市牛在我心中~決勝點在...醬料鐵板麵上!!!!肉質是無法與紅牛相比的!!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喜歡吃好一點的牛排,又是小資女,這個月又要進貢給國家,又懶惰不開伙....

  那你就很適合吃紅牛喔~~~~

 

然後據我觀察...16oz肩胛肉較薄~所以出來的熟度不管你點幾分~~很容易就是全熟喔!!!!

所以16oz可能一律點3分~~會恰當點喔!!!

還有~太熱別去吃...太冷也不要!!!

太熱很煩~又路邊~又蚊子~又滿頭汗~又擠!!!在好吃~~都會上火吧!!

太冷~盤子不是熱磁盤~~一下牛肉就冷了,搞不好還會冰勒!!!不ok~~

 

然後價位上~~本人覺得合情合理~~

就是自己懶的烤~~給別人代烤的價位~~有湯有飲料~吃飽不用洗盤子!!!!哈哈哈哈

又有可愛小蒜片及醃製黃瓜~~~(自己用多麻煩啊!!!!)

btw...盤中小黃瓜...最後你膩口了~就吃一片!!!很解膩喔!!還可以解嘴中蒜味~~

然後~~薯條可以不點啦~~有點貴!!!也很soso

 

所以我有空~~會再訪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8號

電話:(02)8941-8800 (外帶預約)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edbullsteak

 

 

馬咪!!你再自己一個人出去啊!!!!都~~不~~帶~~我!!!!!!!!!!!!!! 喵~~吼~

乖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