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最近好想紀錄一堆吃的或用的...

但是真的是好懶惰喔.....

一篇食記看3分鐘就解決的,背後是要花1hr的啊!!!

而且還不一定文筆好....真是累死人!!!

 

我到底為何要整死自己呢?!

但是偶而看看自己寫的自己回顧...確實非常有趣!!!瞬間又有動力了...

>>>>>>>>>>>>

今天來介紹個聽說在"中和"有名很久~~然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老闆...

竟然在我家對面開分店啦!!!!!!!!!!!!!!!

""""猿燒居酒屋 """""

竟然這麼有誠意經營在我家這人煙稀少的地方~~

想必東西應該有兩把刷子吧!!!!

就讓我來分享他們家~~給各位知道吧!!

 

>>>>

 

首先~~我個人...非常愛海膽握壽司...

握壽司好不好吃是一門學問呢!!!

不囉囌...先來海但和鮮蝦!!!

猿燒

 

海膽給得很大方~

而且醋飯粒粒分明,味道比例相當剛好!!!海苔選的也很棒~提味不搶戲!!!

是我會再來吃的握壽司~~

而且吃完還會想勒!!!!

IMG_4091

 

再來是開胃前菜....

胡麻甚麼捲的~~我忘了!!!

還蠻好吃~~裏頭是菠菜!!!!外面一層海苔~~一定要裹上滿滿胡麻醬才美味喔!!!

但不愛吃菜的~~不要點吧!!因為他"生菜"味還蠻重的!!!!(生菜沙拉的那種感覺喔)

IMG_4092

 

 

IMG_4093

 

 

 

再來是我愛吃的製燒比目魚握壽司~~

有可能是取用部位不同...

我覺得風很小的那百貨地下室手扶梯正前方的那家壽司的製燒比目魚期邊肉口感較佳~~價格也是這裡的1/2

不過因為都是比目魚嘛!!!!所以我還是不錯吃囉!!!只是下次不會再點~~

IMG_4095

 

美味烤秋刀魚~~烤得非常好~~5顆星!!!!魚也新鮮~~

烤魚是一個非常需要功夫的!!!

他的背鰭肉都熟透...外皮也不會因為魚肉熟而焦黑!!!!

比胡同燒肉還厲害啊!!!!!得分得分辣!!!

IMG_4097

 

 

再來明太子雞翅...

我覺得沒有高級日式"乙味屋"來的美味~~

明太子粒粒分明的感覺不是這麼清楚...

但雞肉的處理上是鮮嫩的~~給他3.5顆星!!

IMG_4098

 

 

IMG_4099

 

 

IMG_4100

 

起司鮭魚飯糰...

我只能說...很飽...

很普通... 

猿燒

 

裡面有牽絲起司~~~

但味道還是普通~~

哈哈哈哈哈

 

IMG_4109

 

 

 

這道牛肉~~我不得不大大誇讚一下!!!

你沒點是豬頭!!!

主廚實在是廚藝精湛...

把這塊牛處理得剛剛好~~

IMG_4106

 

請你忽略後面的魚骨...

重點在牛肉塊的顏色...

不見血又略帶粉紅...

超好吃^^肉質本質也很好~~

大推啦~~

IMG_4108 

 最後這樣吃下來~三個都有飽... ( 飯糰幫了大忙 )

一個人約400多吧!!!

點的菜色不算多...我也忘記拍菜單照了!!sry

不過我也有看看別人寫的食評...其他菜色也是感覺不賴喔...

再加上當天用餐下來~整體食材與烹調技巧是一間值得去吃的店!!!

 

而且若你打電話事先去...也可以詢問是否有當天新鮮海鮮之類~~

私房菜的意思啦!!!

詳情...各位自己上他們的fb粉絲專業查詢囉^^

 

 

若大家剛好到三重或中和...那去小吃一番吧!!畢竟...三重三合夜市..就那樣而已!!

想嘗鮮~不想排隊吃美食的~~建議來三重店吧!!!

店位置其實離台北相當近...

就在...忠孝橋下橋後左手邊而已,開車朋友...

若附近找不到停車位~~隔壁洗車100元~~當停車費也是不錯選擇喔!!!!

 

 

雖然我看他常常沒人~~生意很差的樣子!!但東西真的不錯喔~~

整體評價給予4顆星...

 

 

三重店

電話:不用預約啦!!很少客滿~~

新北勢三重區中正南路187號

 

中和店

電話:02-8245-9290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67-1號

 

猿燒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