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箱花蓮鼎鼎大名的佳興冰果室之檸檬汁

這是我第二次喝它家檸檬汁!!!

喝了兩次...卻連它店長怎樣確切位置都不知道...

 

因為每次都是神祕人幫我現場採購宅配來給我~

我只要在家看電視摳腳...you know...東西就送到家門啦...

 

所以呢...許多圖片我只能擷取網路囉!!!!

 

聽說...它店面長的...很純樸...

1(出處:網路)

 

cgm17295ffaeb48f31c13108bacddf9f520824(出處:網路)

 

說是冰果室....店裡除了一舉成名檸檬汁外...

還有...神秘人說不好吃又普通的什錦麵..

 

當然~冰果室...一定有賣冰囉!!!!

味道呢....我無可奉告!!!!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他最有名的就是檸檬汁...

食尚玩家、上班這檔事都曾經在節目上推過喔!!!!

th(出處:網路)

 

 

廢話不多說...

小姐我今天只負責檸檬汁這PART!!

 

現場一罐大罐價格是100元一瓶 (運費另算)

 

花蓮檸檬汁

 

小杯裝一杯30元

花蓮檸檬汁(出處:網路)

 

檸檬汁~~~

送到家裡的時候是整罐結冰冰!!!

記得~要忍住...不要只退一點點冰就一直倒來喝...

上次我就是忍不住...

所以喝到最後...只剩中間的冰柱!!

然後~等冰柱退冰後...喝起來超級稀......

 

(濃的在第一泡就被我喝光了)

 

所以這次僅記教訓....

等完全退冰~~搖一搖~均勻一下!!!

 

IMG_9459[1]  

    

 

倒出一杯完美比例檸檬汁.........

啊~~~ㄕㄨㄚˋ 嘴透心涼就是這種感覺...

 

超級霹靂無敵消暑啊!!!!!!!!!

瞬間覺得室內降5度吧!!!

 

此檸檬汁特色於..添加檸檬皮下去打汁...

乳白的果汁色...是添加了煉乳...

口感上..

香味自然濃厚...

入口滑順...檸檬酸度很剛好讓你消暑開胃...

尾韻在一點點的回甘!!!!!

蜂蜜+檸檬汁還好喝啊!!!!!!!!!!!!!!!!!

那煉乳味道不說~你根本喝不出來...

可是它卻是讓檸檬汁變得滑口提味又ㄕㄨㄚˋ嘴的關鍵啊!!!!

很厲害!!!!

我一直以為蜂蜜與檸檬是夫妻!!!

但喝了這個後...發現...

原來...蜂蜜是小三...

煉乳才是元配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論:

這家檸檬汁我頗尬意..

夏天就是要來這味兒!!!!!!!!!!!!!!

不過因為是新鮮現打果汁嘛...

所以每批品質有點不一喔...

但以我買過兩次經驗.....

都還算很OK的喔^^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持續訂購吧!!!!!

 

PS.解凍後...要快快喝喔!!!放久了~會比較苦!!!!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電話:03-8611-888

訂購專線:0978-588-920

網路上都有開團合購喔!!!!!請自尋啦~~

 

 

 

乖乖:夏天好熱啊!!!!我在假裝我是海龜ing...看會不會涼快一點...

乖乖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