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鼎鼎大名的瓦城在台灣開一家大心新泰式麵食!!!!

以泰式酸辣湯作為主打招牌湯頭,運用十多種天然香料,端出一碗碗風味鮮明的泰式酸辣湯麵,並用親民價格,打算再次搶攻大眾味蕾。

來勢洶洶~覺得不簡單!! 於是費話不多說~下班手刀衝了啊!!!!!!!

不過我得說...台灣人嚐鮮的精神真的是有夠強....

從大心開幕到現在...凡用餐時間~無不排隊!!! ( 超強的啦~ )

 

約莫晚間6:30我已到現場...發現~~裡頭人山人海...外頭滿滿等待...哀..

YOU SEE...

大心

 

 

 

 

IMG_8550

 

 

 

不過呢..大企業有標準作業流程就是不一樣...

在邊排隊時~~就有親切女店員來先給你菜單讓你點餐喔!!!

而且一入座後上菜速度不算慢~~全部餐點入座5分鐘全搞定!!

 

不會像有些店...都叫你先點先點~進去後還不是要等非常久!!!

(murmur:你剛剛是叫我先點,點爽的?)

 

 

菜單如下:

IMG_8551

 

全店很簡單~就六種麵食!!!! 五種小菜及三種飲料!!!!

 

 

小菜分2種加價金額~

1.加價80元的只能小黃瓜豆芽菜金瓜三選一 (飲料任選)

2.加價120元的是配涼拌青木瓜絲雞米花二選一 (飲料任選)

 

PS. 酸辣海陸 & 酸辣海鮮 湯頭全部一樣!!只差在一樣配料

>>>海陸有豬肉片沒有鯛魚片、海鮮有鯛魚片沒有豬肉片

 

店面裡面長這樣...簡單...紅通通!!!令人興奮!!!

大心  此圖出處:網路  

 

 

若你點沙茶牛河粉>>他會端上這小小盤的檸檬角與醋辣椒~~

說加了比較夠味喔喔喔!

 

對了新開幕~凡點餐...店家會送你2張冰淇淋卷!!限當天兌換喔!!! 卷恕不補發嘿!!請收好!

IMG_8553

 

 

今天我只加了一道120元的配餐!!!(泰奶+雞米花)

IMG_8554

 

泰奶味道大致上算OK!!!!跟瓦城比~甜度這裡已調好~~蠻適中的喔!!!

但是呢~~我忘記叫店員用少冰!!!因為喝到最後...變水了...就很悲劇!!!

所以奉勸大家都點少冰喔!!!!!!!!!!!!!

 

 

 

接著配菜雞米花.....

你不要看他白白的!!!

他內心的重鹹...不是你能想像的!!

真是黑瓶裝醬油....有鹹到= =

所以個人覺得要多擠點檸檬汁味道會比較好喔!! 

而且此道雞米花有點...騙錢@@"

因為份量不算多~

然後每一塊的肉也少得可憐...

如果一份30塊我可能考慮點一下!!!

IMG_8557

 

IMG_8558

 

接著....令人期待的主餐來囉!!!!!!!!!!!!!!!

炎炎夏日...對味啦!!!

 

酸辣海鮮麵

IMG_8556

 

吼吼吼看起來超美超美~~~!!

裡頭有我最愛的鱈魚丸、炸鯛魚片、2隻肥美但麻煩的蝦、一片番茄、三角豆火鍋料腐

還有一大片很有看頭的炸金針菇!!!!!!!!!!!!!!!!!

 

大致上配料都不錯~~炸鯛魚片略嫌肉薄粉厚了點!!!但炸金針菇炸的很酥脆不油膩!!!

鮮蝦肥美肉紮實鮮甜!!!值得弄髒手!!!

麵條很厲害~~有Q!!!表面又可以裹覆上湯汁~~~吼~~夏天就是這味了!!!!推!!

IMG_8559

 

 

IMG_8564

 

 

重點湯頭呢~~~非常美味!!

椰奶香氣不算太重...酸辣的程度老人小孩都能接受!!!!

比例調配很大眾剛剛好!!!我喜歡!!!!如果吃重酸的~~可以跟店家要檸檬~~

或著...加入店家的兩個祕密武器配料!!!!!!!!!!!!!!!!!

桌上的醋泡辣椒(變更加酸辣用) 、爽脆洋蔥(提升湯的甜味用)

那洋蔥即使單獨食用也相當美味耶!!!!很清脆~~又甜、洋蔥本身的嗆鮮味也不會完全流失...保留的剛剛好!!!!

 

IMG_8555

 

 

 

IMG_8567

 

 

洋蔥推薦各位~~一定要拿來吃吃看喔!!!!!!!!!!!!!!

大心

 

這是把湯變酸的小幫手!!!其實不會很辣!!!!!!!!!!!!!只是看起來很辣而已!!

IMG_8568

 

 

  

 

 

沙茶牛肉河粉

肉片不夠嫩~~

然後我個人本身不愛沙茶口味啦!!!

這道麵食...我吃下去..瞬間腦中場景從泰國到了越南....

 

說是河粉~~可是麵其實跟酸辣麵的一樣啊!!!!!

所以應該算是沙茶牛肉拉麵吧!!!!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因為那麵條有好吃就是了!!!!Q勁很夠!!

麵裡頭的半熟蛋...很...一般!!

味道大概就是以前7-11賣的石安農場溫泉蛋一樣吧!!!

沒甚麼好提的!!!

IMG_8565

 

湯頭後來~~我加了許多洋蔥與醋泡辣椒後~~~

發現....哇!!!!!突然我愛上沙茶湯了!!!!!!!!!!!!

然後我又從越南回到泰國了!!!!爽快!!!

所以推薦大家~~這道必須加這兩個祕密武器!!!

你可以善用湯瓢~先調一口的比例喝喝看!!好喝再調配整碗吧!!!

 

IMG_8563  

 

 

最後~~把湯喝光光後就會得到碗公對你的表揚!!

它會給你一個笑告訴你"大大滿足,大大開心"大心

一整個就很有趣又符合泰味的歡樂感啊!!

IMG_8569

 

最後結帳時~~你順道拿著冰淇淋兌換卷...換支黑火山來吃吧!!!!!!!!!!!!

拿著霜淇淋~逛阪急的服飾...然後讓店員看你不爽!!!(因為他們會怕你沾到店裡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我是店員~一定討厭死小孩給我拿霜淇淋陪媽咪來逛我家服飾!!!!

 

大心

 

你可以選杯裝或餅乾!!!

 

IMG_8572

 

 

 

IMG_8573  

 

冰淇淋看起來不錯吧!!!!!!還黑芝麻的喔~~

讓我來告訴你....

 

 

 

 

 

 

 

它...超 難 吃!!!!!!!!

所以各位婆媽心態的~~不用為了這支免費冰~趕著要6/30前來排隊享用啦!!

相信我..冰騙騙小孩可以!!騙有味蕾的我..直接3口後..不囉嗦垃圾桶伺候囉!!!

 

 

食後心得總評論:

 

大心主打的酸辣湯頭真的很棒!!深得我心!

是一家會回訪的店!!!

但加點的套餐部分我不會在點了~~因為有點貴!!CP值很低!!

感覺就是小菜一盤加飲料一杯...動輒80、120~最後還有服務費一成...

太貴了!!!!

 

然後那支冰淇淋是地雷....又甜..又沒奶香....

比7-11的還糟!!!

瞎!!!!

 

也就是說....以後我逛阪急....

肚子餓~我會想再去吃大心~依舊點酸辣海鮮麵!!!

(其它款我心情好有機會嚐試啦~總是要給新人機會啊)

前提是單點+排隊15分鐘內!!!!!!!!!!!

偶而領薪水可以考慮加80大洋套餐!!!120大洋打冷宮!!!

 

 

店家資訊 

 

大心 新泰式麵食 Very Thai Noodle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2729-6806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rythainoodles?fref=ts

 

 

 

 

 

以上就是我的食後心得囉~~~~

希望大家去可以順利不排隊就想用到美味麵食囉!!!!!!!

 

最後我要打破慣例...不附乖乖照了!!!

因為今天是介紹號稱我家鄉泰式食物...

 

所以...免費送一張泰美麗的我自拍照吧!!!  

 

我知道你們想巴我頭.....(泣~奔~~~)

大心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