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高級Lawry's後...來一篇它的對手...Ruth's Chris的發文吧!!

給大家參考看看!!!

茹絲葵   

以餐廳氣氛來說...

R比較有活潑輕鬆的感覺..

例如~走進R你會感受那身在紐約街角小有名氣的牛排餐館,今晚身著優雅小洋裝、輕鬆不隨便

L比較昏暗,氣氛更正式一點~裝潢比較古典貴族..

例如~走進L你會想要穿連身長禮服~優雅的戴上絲質白手套踩著微跟RV經典高跟鞋.

把幻想泡泡搓破後...老娘隨便穿就去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事實上...不要夾腳拖禮貌就好喇~

 

>>>>>>>>>>>>>>>>>>>>>>>>>>>>>>>>>>>>>>>>>>>>>>>>>>>>>

 

在茹絲葵...我點了16oz肋眼及我的最愛菲力...

 

先說~~茹絲葵有開胃酒...還算好喝,至少不會甜到噁心!!

王品系列的開胃香檳都超級掉漆.....我幾乎不喝...

 茹絲葵 

開胃麵包呢~跟L評價一樣囉~就是 " 喔!好吃的麵包以及奶油!! "

 

茹絲葵

(同樣的~高級店的麵包都比較怕冷~會幫它們蓋被子送上餐桌!!)

 

濃湯部分我則是選擇龍蝦濃湯....

恩~蝦殼味沒有L重!!!!相較下~我比較喜歡R的!!!

但是.....下次去~~一樣不會再點喔~~會想試試別種湯吧!!

IMG_6640

 

 

今天單點了一份開胃菜.....

鼎鼎大名紐澳良蝦!!!

很好吃~~缺點不夠熱!!!

醬汁很濃郁~奶香十足....蝦子又肥又紮實Q彈~免剝殼也是我愛的原因!!!

 IMG_6639

 

 

再來是期待已久的主餐登場...

 

我的菲力~無論肉質熟度及熱度都非常完美的呈現在那高溫瓷盤上!!!

肉質也比L的菲力來的香~軟硬適中!!!!

切下一小口、沾點海鹽,舉止優雅送入口中.....

菲力特有的牛肉香味及海鹽的微鹹帶出肉質鮮甜刺激整個口腔~~

然後腦裡畫面就是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拉著裙襬轉圈 " (嗯...我愛演= = )

我給滿分!!!!!!

IMG_6648

 

 

IMG_6650

( 附註:這樣的鮮紅~是好吃的3分熟喔.... )

 

 

肋眼呢~~~油花較為豐富 (白話:較肥...) ~~油脂裹附牛肉(白話:肥油包著肉)...嘴裡擴散的是油花所散發出的奶香

肉質較菲力軟嫩....喜歡享受油花與瘦肉交織出那軟嫩奶香口感的人~我推薦點肋眼吧!!

不會讓你失望~~

IMG_6647

 

 

接著配菜...R是只能挑選一種~~於是我挑了薯泥....

薯泥   超~~~~極~~~~好~~~~吃

 

IMG_6651 

薯泥質地異常細緻綿密攻佔整個口腔~那驚訝度跟學生突然攻佔國會一樣吧!

覺得厲害......

薯泥非常綿密的綿密...有點像慕斯...

剛剛好的奶油~不會過分濃郁以至於膩口...

我稱它來自天堂的薯泥吧!!!如果可以這時候再來一盤 L 的奶油玉米~

想必這就是天堂的生活了!!!!

不誇張~~你自己去吃就知道囉!!

 

>>>>>>>>>>>>>>>>>>>>>>>>>>>>>>>>>>>>>>>>>>>>>>>>>>>>>>>>>>

 

其實吃到這兒....已經8分飽了!!!!!

但後頭還有重頭戲~~~

TEA TIME....

所以我的第二個胃已開啟....戰鬥力指數調整到100% !!!

 

這裡的套餐所配的甜點是冰淇淋........

我加價換我想吃的經典甜點~~

奶油香蕉派!!!!!

香蕉派無論點過幾次~送上來的樣子~~就是會讓你 "哇" !!!

如同皮膚白皙吹彈可破長腿短裙大U領D奶妹在你眼前彎腰撿筆一樣~~讚嘆的 "哇"

視覺可口又迷人~~

IMG_6655

 

首先叉片香蕉送入口中~微微的溫熱...香蕉軟綿而甜、焦糖酥脆而香!!!

再來~~湯匙往下挖~~在層層交疊新鮮香蕉下~是那冰涼不過於膩口的香甜奶油~如同卡士達醬口感....

"尖叫!!!!!!這不是天堂那是哪裡?!"

香蕉口味愛好者~~不點這個你要點甚麼????????????!!!

天啊~~我現在邊分享邊吞口水中.........

 

再來~~你只要定位時說要慶祝~~自然會送上小份甜點~~

這次是單點菜單中的起司蛋糕~~

吼~~~~一樣濃郁好吃!!!!!

旁邊那沱香草冰淇淋相對遜色了!!!莫凡彼香草勝!!!!!

不過是招待的~~算是非常有誠意啦!!!!!!!!!!!!!!!!!!!!!!!!!

IMG_6652

 

其實吃到這裡早就非常的飽了!!!!!!!!!!!!!!!!!!!

可是礙於剛剛香蕉派成功的誘發出甜點的胃以及激發我的腎上腺素!!!!!

所以於是我又招手~~~加點焦糖布蕾辣!!!!!

 

IMG_6658

 

焦糖布蕾也好好吃~好濃郁~可惜偏甜了一點點!!!!

布蕾很綿密~~口感像是剛剛配菜馬鈴薯呢!!!!

但用價位及口味來衡量的話~下次去我不會點~

我還是推薦大家把甜點的扣達點起司蛋糕、奶油香蕉派、巧克力蛋糕!!!

因為茹絲葵的這幾樣甜點300多塊但大小都在4吋蛋糕左右~蠻大份喔!!

而且味道都很棒~~~我非常喜歡!!! 相對我認為CP值相當高喔!

 

說真的~自己可能會去茹絲葵~點甜點加咖啡當下午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它甜點超級對我胃啦!!!

吼吼吼吼吼~~~~打得小姐我....好~~想~~吃!!!!

 

從 L & R 的兩篇食記~~看的出來我推薦誰嗎???!

我個人~~想法是~~兩家都會各吃一次!

畢竟L的肋排肉真是一大特色呀...

但整體美味度來說~~~一定投R一票喔!!!!!!

 

>>>>>>>>>>>>>>>>>>>>>>>>>>>>>>>>>>>>>>>>>>>>>>

最後~~要告訴大家小資嘗鮮點菜法啦~~~~

供給想吃美食~又預算有限的朋友喔!!!

可以兩人合點一套牛排套餐~

但兩人合點的話~~我建議主餐是點16oz的肋眼....

因為這樣分量多~~不會覺得肉吃不過癮!!!

而且肋眼也很美味喔!!!!!

然後在加錢點前菜....以及甜點部分直接加差額點蛋糕系列(奶油香蕉派大推)~~

  • 這樣就可以滿足想吃高級餐廳~但預算較少的朋友啦!!

 

感謝大家讀完不專業食記分享~~~

 

店家資訊:

電話:02-2545-8888

 

 

送大家一張~乖乖比寶特瓶還小的小時候照片吧!!!

IMG_2577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