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有名的"瞞著爹一店"食後心得....

"瞞著爹"店名由來是....老闆瞞著爸爸開店!!!

即使現在店很紅,老爸似乎還是不很清楚...他開這店!!!

但我覺得他爸如果不知道也蠻扯的辣...你兒子都開這麼多家了!!!!口袋應該賺飽飽!!

 

店面位於微風百貨後面~~

那裏有三家~瞞著爹一店是專吃握壽司,並且無菜單的套餐方式!!!

                 二店是日式鍋鍋物的樣子~~(我沒吃過)

                 三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海鮮蓋飯類~~價格親民!!平均消費約500~700元/一人,但不接受訂位!!

                     記住...要現場排隊喔!

 

恩...

今天為了慶生與父親節,大小姐我慷慨解囊請客 (嗚嗚嗚...)

一店裏頭座位很少~~所以幾乎是要事先預約喔!!

然後因為我也沒去過,所以不知道要跟他ORDER吧檯正中間位置~~

於是...位置被排在店裡的最角落,這點我不是很爽!!!如下圖:

IMG_2056

大小姐我位置就在~~~圖中那女的那裡!

店難布置就是這樣~~~小小間~超日式!!

 

 

坐定位後他們會送上盤小菜與毛豆... 龍鬚菜加黑芝麻醬    霹靂好吃合我胃口:) 菜處理得很好,沒有粗纖維,很滑口!!

下圖那黃黃的是咬起來波波的魚卵!!

瞞著爹一店

 

 

>>>>

然後他就開始一道道握壽司為您獻上...

礙於我記憶不太好,也沒拿筆在旁邊紀錄,所以我就跟大家介紹幾道我記憶猶新的美味就好:)

最令我驚豔的是這個蟹肉握壽司,

因為我以往吃的都讓我覺得蟹肉甜..海苔脆就這樣而已!!!!

BUT...當我抱著這心態,並一口將它塞進我嘴食~~~

"I saw the sea..."

不誇張~~~它在我嘴裡出乎意料的爆汁...超鮮超好吃.....

對不起,我小看你了!

IMG_2040

 

 

 

再來我第二喜歡 

無敵大干貝握壽司~~~

吼吼吼吼吼~~這干貝超鮮超嫩超肥美~~~好好好好好吃!!!而且吃原味就好~不需要沾醬油....

話說,它那陀 哇沙咪 一點也不辣,是新鮮現磨的....(但不知是老闆選不好還怎樣的....也沒很香...)

(喔...請你看下圖食忽略後方垃圾..謝謝)

瞞著爹一店   

 

再來是視覺很爽,口感不差的牡丹蝦加烏尼(海膽)~~~~~

一樣新鮮度很夠,但我覺得這隻蝦不夠甜~不過OK辣!!!有合格!

IMG_2044

 

 

再來是我的愛人....比目魚握壽司.....

至燒比目魚最迷人之處就在於他那奶香味的油脂與綿密口感....雖然油~~但真的很香,而且不膩口!!

尤其是它的鰭邊肉,微帶點脆脆口感!!!!

你這輩子一定要吃一次至燒比目魚鰭邊肉~~~是真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而且還沒有鮭魚腥喔!!

好吃的炙燒比目魚會帶你上天堂~~~~~~~~~~~~~~~~~~~~~~~~~~~~~~~~

IMG_2050  

 

再來這道我忘記是甚麼魚,但是蠻好吃的,

重點在它上面那圓圓的植物,味道難以形容的特別...

我吃這個握壽司是完全沒加醬油,但那植物的香氣巧妙平衡生魚肉的腥與口感,很值得嘗試!!!

瞞著爹一店

 

 

吃了6分飽後,店家送來了小小小碗蓋飯,

味道很不賴:) 魚子醬加鮭魚卵~~喔!!!我是海之女....(轉圈圈跳舞~~~)

只想吃這碗蓋飯的話,你們可以去三店排隊喔!!!!!!!!!

瞞著爹一店  

 

 

吃完後接近尾聲....來了條馬頭魚....

肉質非常細嫩,但軟刺有點點多...

腥味較重一點....跟老闆多要幾顆金吉吧!!

 

IMG_2053

 

最後我很喜歡這道味曾湯~~~不會死鹹!!又鮮甜!!好喝~~~~而且裡面滿滿的菇!!!!我愛菇!!!

  IMG_2054

最後...甜點是黑芝麻豆腐~~很香的芝麻與淡淡豆味,是的大人甜!!!

我長大了~~所以我懂成熟的甜點!!好吃辣!!!哈哈哈哈哈哈哈~~

 

 

食後心得:

一餐吃下來價位..是午餐時間 1280元另味加10%服務費

八分飽左右!!!

CP值我認為不夠高....

如果我中發票1000元

我才可能再來消費吧~~~

雖然東西新鮮好吃,但價位相對高...

所以不算是划算的美食~~~~~~~~~~

還是推大家去瞞著爹"蓋飯"的CP值比較好喔!!!

 

 

The End

 

獻上一張...我滿身大汗硬要抱著我家那隻....於是她老大毫不客氣直接擺臭臉加無奈的照片

(呼應炎炎夏日吧....)

瞞著爹一店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