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鼎鼎大名勞瑞斯高級牛肋排~~

有多高級?!?

大概就是....

我這種窮小孩....只能存三年才吃一次,吃完結帳心還是會淌血的價位吧!!!!

他位於信義區辦公大樓的地下室,沒有明顯招牌...

我想是因為怕招牌太明顯..就俗氣了吧!!!!!!

 

就連入口處...如圖..低調的貴氣感!!

 

勞瑞斯

 

 

他們有一個很氣氛的酒吧台~~

裡面燈都暗暗的~所以手機畫素只能拍的糊不巄東!!

為什麼要暗暗的呢?!

我想可能是為了節能省碳吧!!

有錢人其實很節省又小氣的!!!(((沒錯,我酸葡萄....lol))))

 

IMG_5266

 

過了玄關經過吧檯~到了用餐區,有明亮一點!!!

整個天花板啊~牆啊~都很貴氣!!!

小小皇宮的感覺!!!!很英式!

 

接著~我迅速地點完餐!!! ( 假裝很熟練!!!!一副常來吃的樣子 )

其實在家文章早已爬好!!!!!哈哈哈哈哈

首先桌邊服務生~就會為你上熱呼呼麵包!!!!

說真的~大家都說麵包多好吃~又多怎麼樣的!!!

我個人認為...阿就是軟Q法國麵包啊!!!沒真的需要把胃的空間讓出來吃它!!!!

 

接著湯很快就來了....

我是點龍蝦濃湯....

龍蝦肉占湯分量比例20分之一

龍蝦肉吃起來口感像鱈魚香絲....

確切形容是....龍下肉被鎖的乾乾韌韌的!!在嘴裡可以嚼比較久一點!

但不會難以下嚥喔!!然後嚼一下~蝦味會整個散滿口!!接著是蝦肉的甜味~~

不過這樣的龍蝦肉~~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吃...切片水煮的原味!!!

湯呢?!味道是滿滿滿滿滿的蝦殼味!!!!!!!!!!

整個濃郁到...像殼打汁,整碗都蝦殼味!!!

不難喝...但下次去我不會點了!!!

S__205355

 

 

再來看桌邊服務生表演沙拉秀~~~

 

IMG_5277

 

他會向拉茶一樣~到下醬汁~然後底部的冰鎮蔬菜會在盆裡一直高速轉圈!!!

讓蔬菜均勻地裹上醬汁!!

成品就如下圖:

IMG_5280

我覺得他的沙拉~超級冰!!!!冰到我手握冰叉都想戴手套!!!!

口感鮮脆不用多說!!但醬汁有點小酸~~

蛋的味道不明顯!!!

我覺得整體是視覺享受高於味覺感受!!!

還ok囉!

 

旁邊的廚師一職推著餐車~那裏送餐這裡送餐~~

讓我滿心期待!!!

於是趁他經過時~~我快速拍了一下!! 

 

這就是著名的百萬保溫餐車~~

裡面就是烹調好的整條牛肋~勞瑞斯也是以此著名...

IMG_5279

 

 

因為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前菜!!

前菜我分別是點鵝肝&法國生蠔!!

法國生蠔特色就是不肥美!!視覺的感受會覺得非常一般!

因為台灣人多數接觸的生蠔都愛又大又肥的那種~~

相對...法國生蠔走乾癟路線口感也大大的不同!

 

此種生蠔入口後不會有爆汁~~的感覺!!

如果你追求舌頭像上一頂....他會爆汁~像奶油般化開...然後有濃烈海味衝鼻而來...

那請去吃加拿大生蠔!!

 

法國的是...微微的脆感,入口後非常清爽接著嘴裡會品嘗到微甜滋味!!

然後關於生蠔的腥味~~法國的算是比較淡!!!

跟以往我吃過生蠔相較...他的海味~也只是淡淡的帶過!!

所以我說它~是初階生蠔品嘗者...很能接受的款式吧!!!

所以此刻我也了解~為什麼法國人可以一餐吃20個生蠔不會想吐了!!

這種品種....我也可以!!!!!  

 

IMG_5293

 

 

這道當然是鵝肝囉~~

他很肥~~油質飽滿!!!!

入口是滿滿油脂的香味充滿整個嘴~

喜歡吃肋眼牛排的人~追求油花口感與香氣的...可以點這道喔!!

 

IMG_5296 

 

 

再來是下圖...超級無敵大牛排(金百帝xxx)~~~不用懷疑~就是菜單裡~~最大盎司數的那個!!!

 

讓我補充一下:

菜單中~牛排部分...

有寫英式三片薄切...

金百帝....

這些都是同樣肉質的牛肋排~主要差別是切成幾片及盎司數的不同而已~~

 

 

IMG_5325

 

它看起來很生~~肉都是粉色的!!只有邊是焦色~~

但其實吃起來那血味為全不會有!!!!

我想是因為它的特殊醬汁..帶掉血腥味~~

但它醬汁卻絲毫不遮牛肉原本的鮮喔!

 

而且肉質相當柔軟~~簡直是會化開在嘴裡的那種!!

而且它化開的感覺絕不是因為油花讓它融化...

而是那肉質的美好~與烹調的熟成度~~非常厲害!!

牛肉的香味較我愛的菲力淡....主要都是那口感在你嘴裡的不可思議感!!

相當好吃!!!!

果然是肋排界的翹楚!!!

已列為我心目中一輩子必吃的奧妙牛肋排了!!

 

然後它旁邊的配菜....有馬鈴薯泥.菠菜.青豆.玉米~~

青豆比我想像中好吃非常多!!!!!我以為它應該是粉粉的口感~~

沒想到~也是走綿密路線~蠻好吃的!!!!

與菠菜相比下~菠菜表現的平庸~

馬鈴薯泥茹絲葵勝!!!勞瑞斯的好吃~但就是一般的好吃~~沒特色!!!!

 

接著讓我整頓飯吃下來~至今深深難以忘懷....

全餐廳最深得我心的竟然是...毫不其眼~平庸無奇的...奶油玉米!!!!!!!!!!!!!!!!!!!!!!!!!!!!!!!!

它好吃到我願意花錢單點一份!!!

奶油玉米的奶香味裹著每顆飽滿玉米粒!!!

當你一咬破每顆玉米粒~它爆出來的汁是黃玉米的飽滿天然甜味~與奶香的協調搭配~

是童年是美式是彩色的味道~~真的相當好吃!!!!!!!!!!!!!!!!!!!!

 

 

接著是我點了份五分熟菲力~~~

IMG_5348

 

恩...讓我小小失望~~

肉香味不足...

肉質的口感過韌~

以我吃過的菲力...它相當...一般!!

下次再去不會點它了!!!

還是乖乖吃它著名的肋排吧~~~~

 

這份約克夏布丁~是請你用來沾取肋排的醬汁的!!

個人覺得~普普通通~並無我之前爬文那樣~~被說得非常美味的樣子!!

可能我個人口味問題或是之前對它期待過高也有可能~~哈哈哈哈哈!!

 

但我要說~我認為它是一個適合熱熱享用的東西~~冷掉...更不美味!!哈哈

IMG_5339

 

飽餐一頓後~~

另一個胃的時間出現啦~~~~~~~~~

水果茶~這家的不錯喝~香氣很足~微微的甜!!

(我個人沒研究這類...哈哈哈)

S__205354 

 

甜點的杏仁派與上頭馬卡龍~普普通通~~

所以吃完沒印象了!

 

IMG_5380

 

 

店家送的提拉米蘇~~

也是~~普普通通~~

IMG_5376

 

我最期待的就是它鼎鼎大名的英式草莓蛋糕!!!

看起來相當弱...爛爛的!!

不過吃起來~非常香~~蛋糕很綿密~~

搭配鮮奶油的香~~予以新鮮草莓製的草莓醬~~酸甜滋味搭配得很好!!!

是我吃過的草莓蛋糕類~數一數二的簡單美味!!

很符合我的期望喔!!!

缺點就是~太小份啦!!!!!!!!!!!!!!!!!!!!!

IMG_5382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電話:(02)2729-8555

 

 

 
02-2729-8555

好啦~~~這篇難產已久的食記終於完成!!!

這麼有名的牛排店終於被我征服啦~~~~

下一篇我在發表茹絲葵的~~讓愛吃牛排的饕客....可以比較吧!!!

 

補充~如此高價的餐廳~整頓下來~~其實在服務上當然有相對水準~

不過它卻也沒有好到讓我特別覺得有很好的貼心點~

服務員氣氛~也不讓我覺得親切之類...

就是中規中矩的感覺喔~~~

然後~我們的點法~蠻奢侈的~~因為最後是打包了整整有8盎司的牛肋排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但帶回家隔天吃依舊美味啦!!肉質也沒應此老掉喔~

 

最後~整體推薦就是玉米.肋排.草莓蛋糕!!!

然後整餐CP值滿分10分的話~我給勞瑞斯~7分而已!!

 

 

好啦~此篇就說到此為止~~剩的就讓大家自己親自去吃,便能體會啦!!!!

 

乖乖說~他看我打得好累...它先睡了~~喵!!! bye~下篇見

勞瑞斯  

arrow
arrow

    V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